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左右沙发:真皮沙发应该这样选,你知道吗?

资讯 TOM    2023-05-11 15:04

在家中休息放松的时候,一个舒适的沙发能让你身心放松,享受生活的惬意。然而,随着国内沙发市场的逐渐饱和,沙发产品层出不穷,面对市场上众多沙发产品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我将与大家分享几款左右沙发真皮沙发,相信总有一款能够击中你的心!

左右沙发,一直将自己精准定位于沙发专家,数十年来始终围绕着“绿色、环保、舒适”为关键词持续打造健康家居。同时,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沙发,向着发展史的全新里程碑进一步迈进,为用户打造品质家居生活。

 

一、左右沙发情景系列ZY2023

左右沙发:真皮沙发应该这样选,你知道吗?

这款沙发作为杭州亚运会纪念款沙发,与亚运会核心图形——润泽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均来源于生命之源——水。这款沙发将水的形和意均融入到沙发设计之中,在抽象与具象、写实与写意之间穿梭,展现出左右沙发真皮沙发原创设计的细节与创新。

就像运动员在比赛时,身体是否舒适是影响比赛发挥好坏的重要因素,沙发使用亦是如此。舒适的沙发能使人身心得到舒展,驱赶掉忙碌一天的疲惫,停下来享受幸福生活。这款沙发运用科学倚靠设计与独立腰靠设计,实现身体各个部位稳固承托,实现有效放松。同时,隐藏躺位的设计也让这款沙发的功能座包能够多个角度灵活调节,方便自由躺靠,满足生活的不同模式,随时开启舒适悠闲时光。

 

二、左右沙发现代系列ZY2023H

左右沙发:真皮沙发应该这样选,你知道吗?

这款沙发甄选头层牛皮,并运用水染上色工艺,经过96小时反复三次360度滚筒式上色,色牢度高达国家最高标准五级,保障在正常的使用过程中不褪色、不掉色。同时,天际灰的配色也展现出左右沙发现代系列删繁就简的设计语言和简约却不简单的美感。

靠头采用可活动式靠头设计,满足了家中不同身高人群对于沙发的倚靠需求,更个性化、舒适度更高。内里填充高密度、高回弹海绵,同时填充2公分乳胶坐垫,使得沙发呈现出松软回弹效果的同时,也能够稳稳支撑腰部从而打造放松颈部的效果。金属高脚的设计展现出左右沙发真皮沙发对于沙发实用性与便利性的细致考虑,便利了扫地机器人自由出入,日常家居清洁也更轻松。

 

三、左右沙发智能系列V2303

左右沙发:真皮沙发应该这样选,你知道吗?

智能家居生活成为近年来备受大众喜爱的家居生活方式,而智能沙发的出现更是使得智能家居生活更进一步。左右沙发智能系列围绕“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以简约、硬朗的风格演绎出智能家居的未来感。

这款沙发的设计便是如此,整体设计简洁,并运用简约的线条设计以及纯色搭配,使得这款沙发更为经典耐看,既有沙发设计中的经典元素,又展现出时尚气息。甄选优质牛皮,打造舒适的触感,并且可根据人体需求轻松实现坐、半躺、全躺等多种姿势,舒适加倍。

 

四、左右沙发情景系列ZY2636

左右沙发:真皮沙发应该这样选,你知道吗?

这款沙发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带来万物复苏的使者——春风。春风是无形的,但是它带来了绿色的嫩芽,带来了粉红的桃花······正如这款沙发一般,置于家中,便为家里带来了舒适,带来了家居设计感,带来了空间的整体美感。

另外,这款沙发的翼形飞扬扶手设计,扶手两侧向外舒展30度,稳稳承托手肘的同时,能够营造出更好的舒适感。视觉上也更加饱满厚实,辅以外侧的精密走线设计,使得这款沙发呈现出精致的设计感。

真皮沙发一直是沙发界颇有争议的存在,沙发良好的视觉质感与触觉质感直接俘获人心,但繁琐的日常养护又令人望而却步。因此,左右沙发便在《产品说明书》中附上了真皮材质沙发的日常养护小tips,并且配以配套的教学视频,让热爱真皮沙发的你,肆意享受真皮沙发为你带来的品质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