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见证飞天梦!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骏丰受邀观礼天舟六号发射

资讯 TOM    2023-05-11 15:57

5月10日21时22分,搭载天舟六号货运飞船的长征七号遥七运载火箭,在文昌航天发射基地准时点火发射,随后顺利进入预定轨道,于5月11日5时16分,成功对接于空间站,发射取得圆满成功。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骏丰公司受中国航天基金会邀请,骏丰公司首席市场官陈特军与数位企业高管亲赴文昌卫星发射中心近距离见证天舟六号发射。

在发射场观景区,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翘首仰望,当天空传来轰鸣声时,现场观众纷纷发出喜悦激动的呐喊声,不停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中国航天事业的自豪之情。

骏丰首席市场官陈特军在现场接受采访时也激动地说到:“此刻我的心情十分的激动,现场观礼和在电视上看到的完全不同,火箭点火后逐渐加速冲向云霄,伴随着扑面而来的热浪和震耳欲聋的呼啸声,这震撼人心的时刻是所有国人的骄傲,我毕生难忘。”

见证飞天梦!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骏丰受邀观礼天舟六号发射

(图:骏丰公司代表在文昌卫星发射中心见证天舟六号发射)

除了现场观摩发射外,当天还开展了航天科普馆参观、航天讲座、企业交流等活动。中国首批航天员赵传东以“驰骋天空 逐梦太空”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成就和几代航天人接续奋斗又鲜为人知的动人事迹,现场热情高涨,气氛热烈。

见证飞天梦!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骏丰受邀观礼天舟六号发射

(图:中国首批航天员赵传东)

此外,原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党员书记、中囯航天基金会高级文化顾问 孙保卫也为大家带来了载人航天精神及航天科普讲座,分享振奋人心的航天故事,观众被深深吸引,现场掌声不断。

见证飞天梦!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骏丰受邀观礼天舟六号发射

(图:原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党员书记、中囯航天基金会高级文化顾问 孙保卫)

骏丰公司陈特军在现场交流活动中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我近距离感受到国家航天科技的发展与成就,在这些伟大成果的背后,广大航天科研工作者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不断创新的探索精神和永不言败的不懈努力让我深受震撼。高山仰止,未来,骏丰将以航天精神为指引,履践致远,对标航天,以航天标准、航天品质为准绳进一步提升骏丰公司的整体研发实力,打造更多对齐航天品质的科技健康产品,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见证飞天梦!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骏丰受邀观礼天舟六号发射

(图:骏丰公司代表在讲座现场合影)

此外,骏丰公司一行人在5月11日还参观了文昌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塔架。

见证飞天梦!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骏丰受邀观礼天舟六号发射

(图:骏丰公司代表参观文昌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塔架)

据了解,骏丰公司是大健康行业龙头企业,在今年2月,骏丰公司正式与中国航天基金会签约,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加入中国航天大家庭。多年来,骏丰公司始终保持着对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的高度关注,期望以更有力的担当推动中国航天事业发展。此次,骏丰公司受邀观摩文昌天舟六号卫星发射,不仅是中国航天基金会对骏丰公司的再次认可,更是一种激励。

航天科技是国家综合国力强大的重要标志,此次天舟六号货运飞船成功发射意味着我国航天事业再次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而此次天舟六号发射观摩活动也为骏丰公司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方向的思考及鼓舞,相信未来,骏丰公司将为大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全生涯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助力大健康行业开创发展新纪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