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音乐传播科技,用青春点燃激情——Slush扬州青年科创节炸裂来袭

资讯 TOM    2023-05-11 16:03

2023年5月18日,Slush 扬州青年科创节将在扬州广陵公共文化中心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由扬州市人民政府指导;扬州市科技局、扬州市工信局、扬州市金融局、扬州市文旅局、扬州团市委、扬州市广陵区政府、扬州科创教育投资集团主办;广陵区科技局、广陵区工信局、广陵区金融局、广陵区文旅局、广陵团区委、广陵新城管委会、广陵新城集团、扬州市创新中心、上海思路势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作为2023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Slush 扬州青年科创节通过科技沙龙、音乐、路演、创新集市相结合的方式集聚未来青年创新社群、分享大咖科创智慧、激励青年创新热情,用音乐表演传播科技创新,创造全新音乐语言形式,打破人们对科技和音乐领域的固有认知,努力打造一个具有全球知名度的扬州科创展会品牌。

用音乐传播科技,用青春点燃激情——Slush扬州青年科创节炸裂来袭

 

科技引领时代

本次Slush 扬州青年科创节注重前沿科创信息交流,将邀请近50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专家大咖分享他们的独特洞见,其中包括来自CCV创世伙伴、华映资本、真成投资、沃尔沃汽车、OATLY、风语筑、西井科技等31家企业、机构的嘉宾;也将有16家来自潮酷科技、消费科技、食品饮料科技、文娱科技、AIGC等赛道的初创企业为我们带来精彩纷呈的路演展示,与大家共同探讨行业科技创新和未来发展。通过企业家和投资人的直面对谈,寻找行业瓶颈的解决路径,探索最新的商业合作模式。

在1v1的问答环节中,参与者能接聆听大咖们创业路上的故事分享。同时,通过Startup Showcase、Venture Talk等环节,让来自潮酷科技、消费科技等不同赛道的创新项目进行全方位的风采展示,让大众直观了解产品的最新特色和服务。

 

音乐点燃激情

音乐总能将你我相连。此次Slush 扬州青年科创节邀请了一众音乐俊才,将带领各位青年伙伴感受音乐与创新结合产生的双重感官刺激,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音乐人以不同的艺术方式激发每一位现场观众的创意灵感,他们包括:hiphop之子——布瑞吉Bridge(D.M.G)、民谣诗人万晓利、摩登摇滚乐队“逍遥游戏厅”、蓝调风格的Kevin Maxim & Chair Band、独立音乐人马维与乐队、优秀DJ制作人Tom William、LimboLimbs、来自扬州大学的校园乐队象冢湖。

同时,来自网易放刺电音教育的DJ导师SKY以及三位优秀毕业学员ZIO 、JtwoK 、REDNOS也将为扬州带来充满力量的电音舞曲,让观众完全沉浸在音乐和科技的海洋之中。

 

集市凝聚活力

创新集市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超过60家企业纷纷入驻科创节现场,打造潮酷集市、美食集市与人才集市的联合派对。参与者在享受科技和音乐盛宴的同时,还能“淘宝”到潮酷游戏、智能家具、AR/VR设备、AIJC工具等潮玩商品,品尝植物肉、养生食品、精酿啤酒等新奇美食。特别是近10家来自扬州的当地饮食企业将做好东道主,为大众开启一段饕餮之旅。

交流和思考带来创新的生机。目前,本次活动已招募了来自扬州大学、南京外国语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等海内外200多位青年志愿者。他们将深入参与到各类活动中,为观众带来更好的活动体验和更优质的服务。Slush 扬州青年科创节的到来将会推动和影响创新文化在扬州的延续和发展,为企业和社会提供更多的发展可能,也为当代青年点燃创新的激情和活力。

目前,Slush 扬州青年科创节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更多信息可以关注S创Slush公众号、抖音、小红书及官方微博。

 

关于S创Slush

2008年,Slush诞生于芬兰赫尔辛基,是链接初创公司、科技人才与国际顶尖投资者、企业家、媒体的国际盛会,旨在为初创企业、高科技人才、投资者、大企业与媒体之间搭建交流平台,打造良好的创新生态体系。Slush于2015年正式进入中国,开启Slush China的活动之旅,至今已成功在北京、上海、深圳和南京等城市举办十余场国际创新大会。

Slush China每年在上海举办的科技创新大会已成为亚洲区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科技创新大会之一,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中国顶尖国际初创和科技行业大会。经过8年的发展,2022年起Slush China全面升级为“S创”。S创中国团队将秉承创新精神,扎根中国创新热土与Slush芬兰,共同帮助志在改变世界的下一代创新者获得成功!

用音乐传播科技,用青春点燃激情——Slush扬州青年科创节炸裂来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