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面部护理市场的樊文花为何能成功?

资讯 TOM    2023-05-11 17:54

在急剧变化的美妆市场,沉淀出35年历史的面部护理连锁品牌樊文花,在前不久举办了一系列的35周年庆典品牌活动,在抖音开展的“樊文花35周年宠粉盛典”专场直播活动中,5分钟同时在线近4万人,曝光破2000万,活动期间总GMV达2300万,全网曝光超5亿,位居抖音团购带货榜TOP1*。樊文花创新“产品+服务”的模式、全国门店数量突破5000家,引发行业热议。

专注面部护理市场的樊文花为何能成功?

艾瑞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面部护肤市场规模已达2815亿元,预期5年后该市场将达4655亿元,所以,很多时候方向比努力更重要,面部护肤市场的迅猛增长,为樊文花提供了优渥的生长土壤,专注于面部护理,则为品牌在细分市场中打响知名度奠定了基础。

在对消费者痛点进行深入洞悉后,樊文花对商业模式进行了创新,推出了面部护理连锁店的商业模式,以“产品+服务”的线下体验店专注于面部护理,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樊文花将门店开在客群日常生活高触达场所,如大型商超、社区等,尽可能多地触达消费者,缩减面部护理的时间和选择成本,无形中为顾客创造了良好的护理体验。

当顾客到樊文花线下门店做护理,会享受从肌肤检测-定制专属方案-中式手法+科技产品-周期跟进这一整套完整的,极具樊文花特色的“中西结合”面部护理服务,为顾客针对性改善十种面部肌肤,从而为顾客提供更精准、更专业、更高效的护理方案。

专注面部护理市场的樊文花为何能成功?

这一系列专业的护理流程,不但可以针对性地解决消费者的护理难题,而且奠定了面部护理行业的专业基础。2022年12月,由樊文花牵头制定的首个面部护理团体标准——《面部护理门店服务规范》,经过中国标准化协会批准,并颁布实施,更是对面部护理行业的规范化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数据来源:抖音本地生活2022.4.1-2023.4.28团购榜单数据来源:2023.4.28丽人榜第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