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艺窗帘定做选择哪个品牌好?附知名窗帘品牌如鱼得水窗帘详参

资讯 TOM    2023-05-23 09:49

60%以上的人在定制布艺窗帘的时不知道如何选择品牌,要么是随便选一个看着顺眼的,要么是盲目跟风,导致安装好或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现窗帘品质并不如意,因此,在选择布艺窗帘定做品牌时,一定要选对窗帘品牌,才能避免后期出现各种问题。虽说行业中没有明确的布艺窗帘定制品牌选择标准,但参考知名品牌如鱼得水窗帘产品品质标准参数作为参考肯定不会出错。

布艺窗帘定做选择哪个品牌好?附知名窗帘品牌如鱼得水窗帘详参

 

一看布艺窗帘定做品牌的窗帘缝制工艺怎么样

要说布艺窗帘缝制工艺的至高标准,那肯定得是西装工艺了,对面料、剪裁、辅料等都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 一套窗帘生产下来,大约需要经过四大工序、300余道小工序才能缝制出来,这也是布艺窗帘定做的蕞硬指标。而这一点从窗帘走线就可以看出来了,好的窗帘品牌缝制出来的窗帘,它的针脚是紧密均匀的,不会有漏线、浮线等明显缺陷出来,整体的质感、垂感也无可挑剔。

布艺窗帘定做选择哪个品牌好?附知名窗帘品牌如鱼得水窗帘详参

在窗帘缝制工艺方面,以如鱼得水为例,给大家一个的参考。

可能有一些朋友还不知道,这个西装工艺是如鱼得水率先引入布艺窗帘缝制当中,并且特聘了很多位知名服装工艺师担当技术指导,旗下出品的每一套窗帘都坚持用313道西装工艺制作标准来缝制窗帘,从打版裁剪,到针迹笔直,到针码间距,到机针选用,到拼接工艺,到侧边处理等等,制作标准达到313道。

与此同时,为了体现线迹的美感和增加缝制的紧牢度,针码每寸标准12针;窗帘侧边上下一律4厘米宽,误差不超过2毫米;拼缝的布边全部采用锁包一体工艺,每一个细节都极其考究,以精工品质兑现高品质窗帘的承诺。

都说真正的好西装是有温度的,因为它是匠人们经历一个又一个日夜,一针一线缝制出来的,而如鱼得水的窗帘更多的是在极致考究的细节中,窥见实地“质、精、细”的匠人精神,它是一款有温度的窗帘。

布艺窗帘定做选择哪个品牌好?附知名窗帘品牌如鱼得水窗帘详参

 

二看布艺窗帘定做品牌的款式设计风格够不够丰富

通过这点能看出窗帘品牌设计创新能力如何,比如,布艺窗帘定做品牌至少需要具备主流的窗帘风格款式,如现代、简约、轻奢、法式、古典等风格,并且花色图案也要符合大众审美。

在款式设计风格方面,以如鱼得水为例,大家可以参考借鉴。

在产品设计上,如鱼得水聚集原创设计,以品质卓越的布艺产品和专业出色的研发设计为基础,以创新为设计之魂,结合消费者需求和痛点,不断推陈出新,将生活哲学与艺术美学完美融汇,既彰显了家的设计风格,又体现了屋主人对于生活的品质追求。

截至目前,如鱼得水拥有现代、轻奢、新中式、美式、欧式、法式、田园、儿童等风格属性,窗帘产品款式约有200+款,且始终保持年度2次新品发布的频率,强大的产品线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定制需求。

 

三看布艺窗帘定做品牌的服务好不好

卖产品=卖服务,所以看一个布艺窗帘定做品牌好不好,比较直观的感受就是看他们的服务好不好,比如,售前是否提供上门量尺寸,是否能根据家居风格进行量身设计,售中有无工作人员实时追踪加工缝制进度,售后安装服务是否到位、细致等等。

在服务这主斋,同样以如鱼得水为例,给大家一个明确的参考。

为了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买得放心,用得安心,如鱼得水提供了一系列服务,包括:

1)一站式窗帘定制服务。从测量、设计、签约,到进厂加工缝制、配送、安装,再到售后服务,全程都有工作人员实时跟进,消费者在确认窗帘定做方案后,坐等验收即可,完全不耽误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2)十怕十诺服务。90%以上的消费者定做窗帘不是怕买错了,就是怕买贵了,如鱼得水“十怕十诺”几乎囊括了所有购买定做窗帘时可能遇到的问题,而就这些问题与担忧,如鱼得水统统给出了承诺与保证,消除消费者的所有顾虑,让消费者买得放心。

3)成品窗帘试挂30天不满意可退换服务。在如鱼得水店里看中了哪一套或几套窗帘,可以直接在家中试挂,经过试挂后觉得好看再留下,甚至挂30天如果觉得不好看,也可以进行退换,不用再为实际呈现效果不符预期而感到烦心。

布艺窗帘定做选择哪个品牌好?附知名窗帘品牌如鱼得水窗帘详参

布艺窗帘定做不是小事,想要家里整体颜值在线,符合屋主人格调品味,一定要选择如鱼得水高端窗帘这类有一定的口碑和实力的品牌,设计、品质、服务等方面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