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A 光芒人物群像系列报道7.2

资讯 TOM    2023-05-23 11:52

别把锅甩给经济环境,中托盟告诉你办学的问题和答案其实一直都在

也许从来没有哪一次外界环境像疫情防控三年一样,引发企业和公司如此自发地反思我们的经营,思考企业发展的未来在哪里?

疫情三年,面对层出不穷的新问题,何以解忧?唯有学习是真正爱自己的最好方式!经营学校如同经营人生,唯有学习才是最值得的投资,唯有学习方可进化变得强大!

有一批校长在疫情期间,牵手中托盟偷偷努力、悄悄拔尖。2023年春暖花开之际,他们早已心中有谱、手中有策,可谓:春风得意马蹄疾!

积小胜才能成大胜。任何一个时代,都会悄悄犒赏努力学习的人。

 

03明星校长:何丽秋校长晋级天使:邹霞老师

千万不要加盟,中托盟太全面了!

招生、师训、管理……何校长以校为家学嗨了

22年,何丽秋校长大胆引进中托盟学生托管品牌。

虽然拥有多年小饭桌经验,但是她依然想要通过更正规的管理让自己的校区更加专业,为家长和孩子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TA 光芒人物群像系列报道7.2

加盟之后何校长就马上安排好手头上的事情,到武汉客服基地封闭式学习了五天四夜,系统的学习了品牌托管办学方法。

何校长经常与厦门加盟校陈秀等几位校长在一起研讨如何把校区做的更好,也大胆招聘年轻人,培养年轻老师,这对她来说是一个跨越,何校长终于组建了自己的团队,团队管理经验得到较大提升。

为了扩大校区面积,何校长在老校区对面又租下一套房子。为了方便管理,她把整个家都搬到了校区。

TA 光芒人物群像系列报道7.2

同时,何校长又开始寻找更合适的商铺,她立志要把中托盟做大做强,实现自己的托管教育梦想。

每次对于总部发布的在线课程,何校长总是及时学习。

相信2023年,在总部的帮助下,在她的踏实付出下,一定会创造更大的业绩。

 

04明星校长:彭丽合校长晋级天使:宋佩佩老师

半个月的外出学习考察,他为什么舍得带团队全程参加?

彭丽合校长非常爱学习。她曾经参加过晋级线下课程的学习,并购买了全年yy课程持续学习。

2022年2月,她听说在贵阳有线下晋级中国行活动,立马带上全体老师团队赶去参加。

TA 光芒人物群像系列报道7.2

会上彭校长和老师们一致认可,所以彭校长当场决定加盟了中托盟托管。

其实,彭校长是一位决策能力很强非常爱学习的人,记得她听说深圳要开晋级大会时,也是立马就订下安顺到深圳机票参会。紧接着,彭校长又直接赶到湖北武汉参加《品牌托管运营速成营内训会》,连续在外学习半个月之久。

TA 光芒人物群像系列报道7.2

除了加盟中托盟之外,彭校长还引进了周末独立营、晋小鹰手拉手成长营、晋级书法等多元化增收项目,直接借用总部的专业研发课程资源助力校区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