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方锦程在温州开展“风险与合规”专题分享交流会

资讯 TOM    2023-05-23 15:03

5月,“数字时代下HR如何防范雇佣风险和人力合规管理”讲座在浙江温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4楼会议室火热开讲。

随着人力竞争的加剧,企业所面对的用工风险也在不断增加,降低招聘成本、防范用工风险、避免企业损失成为了每一家企业在战略发展过程中不容忽视的要点。

八方锦程在温州开展“风险与合规”专题分享交流会

此次讲座由八方锦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人才研究院副院长刘阳主讲,围绕多种用工风险具体案例、企业用工成本分析及雇佣风险管理等方面展开讲解。用数据展示企业一旦“用错人”,将给企业带来直接的经济损失,并可能会阻碍企业发展。

八方锦程在温州开展“风险与合规”专题分享交流会

随着人力资源飞速发展,各行业、各地区的人才流动加快,这无疑增加了企业的雇佣风险。在人才招聘环节,候选人会利用“信息不对称”的有利地位,存在可以夸大、捏造、隐瞒等行为。因此,企业在招聘前,需认真做好人才的背景核查。

在分享过程中,刘阳讲师还为在场企业展示了部分信息核实渠道,干货满满,并为企业规避批量面试中蓝领用工风险提供渠道——Bestcom HR合规风控云,构建制度、流程、文件、实施于一体的人力资源合规管理体系,解决企业人力资源合规化标准缺失、追踪劳动法律难、用工风险成本不断上升、数字化程度不足等方面的痛点,全方位助力企业做好劳动关系管理,精准识别合规风险,实现业务价值创造和塑造雇主品牌。

八方锦程在温州开展“风险与合规”专题分享交流会

通过此次分享,进一步增强了各企业的用工风险防范意识,同时提升了企业对于人才识别与甄选的能力,促进人力资源管理高效开展,助力企业打好人才争夺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