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合全年龄段的宝藏面霜:SUISKIN面霜

资讯 TOM    2023-05-23 15:31

对于热爱护肤的人来说,好皮肤的养成离不开好面霜。日常护肤过程中,面霜作为最后一项护肤步骤,为皮肤提供了充足的保湿力和功效性,也为肌肤自我代谢提供了安全的环境。SUISKIN面霜是一款在保湿、抗氧化方面有着不错效果的产品,也是一款镇定舒缓功效更出众的修复面霜。

 

拥有护肤意识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也会出现一定的老化迹象,这是一个自然规律,不可逆转。但很多人年轻时可能因为种种原因忽略了对肌肤的保养,等到出现细纹、松弛等现象时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所以想要保持年轻状态,一定要加强护肤意识。在选择面霜时,可以从保湿、抗氧化、抗衰老等方面入手。

SUISKIN面霜针对不同肌肤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有效帮助肌肤对抗氧化问题。它拥有的78%修复维稳成分,能够帮助镇定因外部刺激变得敏感的肌肤,在保湿补水的同时强韧肌肤屏障,提升肌肤活力与弹性;同时还能起到抗氧化作用,保持皮肤紧致光滑。

 适合全年龄段的宝藏面霜:SUISKIN面霜

 

SUISKIN坚持纯净美妆纯素认证

SUISKIN面霜是诗语士清坚持纯净美妆的一款重要产品,获得了100%纯净纯素认证。作为一款纯素护肤品,它严格遵循了零化学添加,无动物源成分,在原料选择上坚持天然,不影响自然环境的原则,采用来自韩国济州岛的天然有机原料。

它的核心成分之一是“松树油”,松树生长在济州岛的高山上,独特的环节孕育了其纯净而独特的香气。在提取技术上也采用了更环保的蒸汽蒸馏法技术,将松树中的活性成分萃取出来。另一重要成分是透明质酸,纯素透明质酸摒弃了风险成分,给面部肌肤最纯净的呵护。

 

SUISKIN面霜成分惊艳保湿抗氧化多效合一

SUISKIN面霜中含有丰富植物成分,添加了充满水分的常青松针提取物,含有大量的植物杀菌素、碧萝芷、植物甾醇,具有卓越的镇定功能,有助于抗氧化和伤口愈合。对于经常熬夜加班的人来说,厚涂SUISKIN面霜来对抗熬夜肌,效果会更好。

这款 SUISKIN面霜中还含有纯素透明质酸,纯净纯素成分不容易被氧化,更安全健康,能够更快地渗透到表皮层内,激活皮肤自身的修复系统,使受损皮肤在短时间内恢复正常状态。一瓶面霜多种功效,真的是太让人惊喜,坚持使用 SUISKIN面霜后,肌肤会变得更加稳定健康。

 适合全年龄段的宝藏面霜:SUISKIN面霜

SUISKIN面霜作为一款纯素面霜,在保湿、抗氧化方面表现突出,且价格亲民。另外,它还可以作为妆前打底,对后续妆容的服帖和妆效有着重要作用。想要在干燥的夏季改善肤质状态、实现有效护肤的朋友们可以试试这款面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