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5届管家婆517会计节圆满开展!

资讯 TOM    2023-05-23 16:54

5月17日上午11点,随着财税专题直播的结束,第5届管家婆517会计节线上活动正式宣告落幕。

第5届管家婆517会计节圆满开展!

管家婆517会计节诞生于2019年,因“517”谐音“我要记”,符合财会人群“数字”工作特性而命名,是管家婆财贸双全事业部专门为会计行业从业者打造的盛会。至此,已陪伴财会人走过5届,深受广大财会人好评与喜爱。

据了解,管家婆517会计节的创办,一方面是管家婆基于近30年与财会人群的链接,深度了解财会人员对企业经济运作的重要贡献与价值,希望通过一个专属节日向素来低调的广大财会人致以敬意;另一方面,作为为广大财会人员提供数字化管理工具的软件厂商,管家婆更希望在助力财会人快乐工作的同时,通过这个节日为他们提供一个乐享生活的平台,回馈财会人的认可与支持。

第5届管家婆517会计节圆满开展!

今年的会计节,管家婆以“春日迟迟,烟火相逢”为主题,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线上和线下活动,让会计界的同仁们共同庆贺这个特殊的日子,与财会人一起唤醒久违的春光,共同迎来疫情后的复苏。

 

线上:财税专题讲座成亮点

区别于往届,本届管家婆517会计节除了在线上为财会人们提供“有教有乐”的趣味答题抽奖互动外,更立足于财会人的切实需求,推出517财税专题分享,特邀知名财经学校讲师,在5月17日节日当天,为广大会计人奉献了一堂覆盖专业知识与财税政策解读的饕餮盛宴。

“内容很新,对我们特别有价值”、“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在直播间,不少粉丝对本次财税专题分享给出了积极反馈,成为本届管家婆517会计节一大亮点。

第5届管家婆517会计节圆满开展!

 

线下:丰富活动形式不断创新

本届517会计节,管家婆依托于全国5S体验中心与合作经销商,开展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活动。不仅传承了517会计节开办以来的传统,还开创了不少新的形式。通过组织财会人春游、插花、品茗、聚餐、采摘、电影欣赏等线下活动,让从业者们短暂抛却工作与生活的繁琐,乐享生活之美。通过管家婆517会计节这个平台,会计从业者们也可以更紧密地链接在一起,实现相互交流、共同成长。据悉,全部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

第5届管家婆517会计节圆满开展!

此外,本次会计节,管家婆也首次推出了以财会发展历史为主线的短视频,通过短片,让更多人了解到古往今来财会工作的持续变迁与进化,以及未来财会工作的趋势转型,为本届会计节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