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点滴能量 汇筑爱的港湾 所托瑞安“安行”公益汇聚爱的力量

资讯 TOM    2023-05-12 15:07

积露成波,涓滴成河。自2020年起,所托瑞安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一同发起所托“安行”公益帮扶救助项目,至此该项目已经走过了三个年头。伴随着公益项目帮扶卡友数量的增多,线下慰问活动逐步开展,所托瑞安也收到了来自这些卡友越来越多的真挚感谢。

以点滴能量 汇筑爱的港湾 所托瑞安“安行”公益汇聚爱的力量

来自“安行”公益受助者马晓楠孩子手写的感谢信

以点滴能量 汇筑爱的港湾 所托瑞安“安行”公益汇聚爱的力量

来自“安行”公益受助者蒲得花孩子手写的感谢信

在所收到的感谢信中,尤以来自被帮扶救助者孩子手写的感谢信让我们深受触动,在字里行间流露出他们的坚强与努力,他们均在交通事故中失去了父亲,也在逐渐学会肩负起照顾家人的责任,分担母亲的重担。马晓楠是其中一个受助的家庭,一场交通事故带走了她的丈夫,也让孩子们失去了父亲,27岁的她独自抚养着三个孩子。“安行”公益在他们最困难的时候,及时伸出了援手给予了救助。在感谢信中她的孩子这样写到:在这么大的世界,我们一家遇到了你们这些好心人,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让妈妈的担子更轻了一点,谢谢你们,我亲爱的家人们。

这些朴实的话语,流露出的是孩童的纯真和最真切的感激。我们也希望这些孩子们都能健康成长,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继续把这份爱传递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以点滴能量 汇筑爱的港湾 所托瑞安“安行”公益汇聚爱的力量
以点滴能量 汇筑爱的港湾 所托瑞安“安行”公益汇聚爱的力量

除了令人感动的信件,还有受助家庭表达感谢的锦旗,以及附有联合签名的答谢纪念牌。在这些朴素、真挚的感谢背后,都是受助家庭对所托“安行”公益项目的认可,也是推动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

在960万平方公里的祖国大地上,有着3000多万的卡友,他们承担着国内76%的货运运输总量以及33%货运周转量的重任,维系着现代社会的运转,但这个庞大的群体却鲜有被关注。超负荷的工作强度,让众多卡友长期积劳成疾,而车辆驾驶及货物运输的复杂工作环境,也让他们时刻面临着不同的风险。

所托“安行”公益项目开展以来,大家所接触到的受帮扶救助者有因交通事故受重伤,而丧失劳动能力的卡友;也有遭受严重事故导致意外去世的卡友;还有因交通事故造成严重后遗症,而无法继续从事运输的卡友等。这些卡友无一例外都是家里的顶梁柱,在他们各自小小的肩膀上都承担着家庭的经营重任。同时,家中的亲人和孩子是他们外出奔波前行的动力,也是时刻牵挂他们安危的亲人。一场意外所带来的伤害,不仅影响到卡友自身的身心健康,还会对其家庭造成严重打击,身体、心灵、乃至整个家庭如何生活下去,便成了一个无法回避的话题,如何直面生活的逆境,继续坚强地走下去,成为了他们与家人不得不面临的难题。

正因如此,卡友这样的群体,需要更多的社会关注,需要更多的企业力量来帮助他们改善工作环境,战胜生活中短暂的困难。所托瑞安作为一家专注于商用车“渐进式”智能驾驶的科技企业,时刻心系着这群卡友,在从安全出发,通过商用车智能防碰撞系统切实为卡友及车辆解决行车安全问题的同时,也通过持续、积极地开展“安行”公益帮扶救助项目,帮助这些有困难的卡友和他们的家庭,以实际行动缓解他们的经济压力,为他们送去爱心与温暖。此外,以公益的力量回馈社会,也是所托瑞安作为一家商用车“渐进式”智能驾驶领军企业的企业担当与社会责任,也是企业自身持续输出ESG价值的体现。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安行”公益是一个长期的公益帮扶项目,自启动至今,所托瑞安一直致力于关注并关怀常年奔波在路上的卡友群体,除了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外,还携手杭州市临安区慈善总会将公益项目进一步触及更多卡友群体,帮助他们度过生活困境。我们希望在未来,继续携手更多商用车行业生态链的伙伴,一起为卡友传递爱心,与卡友一路相伴随行。

如果您或者您身边的卡友因交通意外,导致经济困难需要帮助,均可通过在微信搜索所托瑞安旗下的“小安象”卡友俱乐部进行在线的信息填写,完成“安行”公益救助的申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