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假期IJOY动漫展北京站火力全开,十八数藏助力开启数字狂欢

资讯 TOM    2023-05-01 15:46

2023年4月29日-5月1日,第十届IJOY北京国际动漫游戏狂欢节在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此次动漫节囊括了10万人次二次元大聚会、万名COSER大狂欢、顶级COSPLAY赛事等近50项互动娱乐活动,让每一位观众都能在这个五一小长假中,奔赴一场动漫之约,畅享一日美好时光。

五一假期IJOY动漫展北京站火力全开,十八数藏助力开启数字狂欢

为期3天的动漫节上,“扫码随机领取数字盲盒”的创新活动让所有观众感到耳目一新,为这场动漫狂欢气氛加码。此活动是由数藏头部平台-十八数藏携手第十届IJOY北京国际动漫游戏狂欢节,推出的限定数字藏品盲盒互动惊喜,盲盒内可以随机开出纪念数字藏品/神秘实物奖品,这一举动既能让观众享受一次别样的动漫节体验,又能将这份美好记忆永久保留在数字世界中。

IJOY北京国际动漫游戏狂欢节是中国北方地区大型动漫游戏展,具有10年+举办大型动漫游戏展的经历和资源,辐射北方地区1000余万动漫游戏爱好者、全年100万人次以上二次元爱好者参与,数百家动漫游戏企业参展。超燃的COSPLAY及相关才艺大赛、二次元明星见面会、动漫音乐节及电音节、二次元特色文化节、50余项互动活动、众多最新动漫游戏作品体验展示及万种动漫游戏周边汇聚等丰富内容,集还原次元世界、面基交友、娱乐互动与观赏活动于一体,是打通动漫、游戏、cosplay文化、电竞、二次元影视、国风音乐、广播剧等的B+C综合大展,十八数藏的加入,让这次漫展增加了数字科技气息及潮玩特质。

五一假期IJOY动漫展北京站火力全开,十八数藏助力开启数字狂欢

数字经济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和新引擎,加快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发展所向、未来所在。动漫产业作为数字文创产业领域的新兴增长极,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此次IJOY漫展推陈出新,选择与十八数藏合作,在数字经济领域中另辟蹊径,为现场参展的观众打造全新的数字体验应用场景。作为一次新尝试,无疑引领了动漫行业时尚潮流,同时助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最终实现多方合作共赢。

数字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数字建设方兴未艾,十八数藏作为国内专业的一站式数字藏品电商平台,始终致力于数实结合的应用创新及社会价值的输出,此次与十届IJOY北京国际动漫游戏狂欢节的合作便是一次创新尝试与实践。未来,十八数藏将逐步利用企业在NFR发展优势与其他品牌形成差异化发展和竞争,引领数实产业走在时代前沿,打造更多的数字精品项目、标杆项目,与实体经济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