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正的智慧家,为用户定制智慧生活

资讯 TOM    2023-05-12 18:18

三翼鸟之所以能踏准时代的节拍,正是因为它为智慧家庭的所有参与者都创造了更高的价值,对消费者,三翼鸟提供了更加美好的智慧生活。”海尔智家副总裁、三翼鸟总经理左墨之说。这句话在此次翼友会“翼起探秘生活智慧”活动中成为现实,让更多用户感受到科技带来的美好体验。

真正的智慧家,为用户定制智慧生活

此前,三翼鸟品牌在翼友会小程序社区发布“翼友召集令”,诚邀新老用户齐聚上海“三翼鸟智慧家”智慧场景体验馆,沉浸式体验智慧场景,翼起探秘生活智慧。

真正的智慧家,为用户定制智慧生活

三翼鸟作为智慧家庭场景品牌,所展示的并非是一件件智能单品,而是还原了真实用户生活的全场景,让用户在这里提出设想、说出需求,在体验中得到智慧家的解决方案。

从卖产品到为用户提供生活方式,三翼鸟凭借差异化的领先优势,在智慧家庭领域不断开拓落地成果,在为用户开创更美好生活体验的同时,也持续为行业打开新的上行空间,通过共创、共享、共赢,向世界展示智慧家庭场景品牌的强劲生命力。

真正的智慧家,为用户定制智慧生活

这次体验互动,让新老用户亲眼见证了三翼鸟的全新成果,体验到了升级后的智慧家庭,他们惊叹于VR沉浸式体验、场景购V3.0以及3分钟设计智慧家这些数字化工具,也惊叹于智慧场景中拥有集思考、决策、情感于一体的家庭智慧大脑——智家大脑,能提供主动、智慧、深度的场景交互。

真正的智慧家,为用户定制智慧生活

一位达人用户在现场向大家分享使用感受,“简洁智慧的家居产品能给年轻人提升生活品质,带来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这一点我认为三翼鸟做的恰到好处,作为老用户,我很愿意向我的家人、身边的朋友以及粉丝去安利三翼鸟智慧的家庭场景,也希望品牌在未来能带来更多的智慧体验和惊喜。”

真正的智慧家,为用户定制智慧生活

一位年初新装修的三翼鸟用户也讲述了当初选择三翼鸟品牌的理由,“作为二胎妈妈,孩子和全家大人的饮食安全和健康都要用心对待,先入手了一台冰箱解决了我大量食材的储备保鲜问题,接下来就要解决食材准备、搭配和制作的问题了,拥有一整套的智慧中西厨房是我短期内的目标,并且正在有计划的实现。”

从翼友们的交流中不难发现,三翼鸟并不是卖给用户千篇一律的生活选择,而且提供千人千面的生活方式。为每一位用户按需定制,满足多样化的用户需求,是三翼鸟一直追求的用户服务准则。

真正的智慧家,为用户定制智慧生活

活动进入尾声时,一位多年老用户向工作人员表示,“很感谢品牌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用户,在一次愉快的家居家电购买体验之后,有机会加入了翼友会这样一个新老用户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多多举办,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真正的智慧家,为用户定制智慧生活

“让智慧融入生活的点滴,与用户共同探索家的无限可能。”未来,三翼鸟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迭代智慧家庭全场景解决方案,加速越来越多的家庭进入“智慧家庭新时代”,帮助更多用户享受智慧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