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AM实力超越小米、戴森、飞利浦,连续四年荣获中国空净产品价值榜榜首

资讯 TOM    2023-05-12 18:30

2023年5月10日是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七个中国品牌日,作为国际轻奢家电品牌IAM凭借不断壮大的品牌影响力及卓越的产品创新力,超越小米、飞利浦、霍尼韦尔、3M、戴森等一众品牌,连续4年登顶中国空净产品品牌价值榜第一,在高端空净品牌中稳坐c位。

IAM实力超越小米、戴森、飞利浦,连续四年荣获中国空净产品价值榜榜首

自2017年以来,中国品牌日活动迄今已举办7届,成为传播品牌发展理念、凝聚品牌发展共识、汇聚品牌发展合力的重要平台。作为连续4年霸榜中国品牌日空净产品品牌价值榜第一的品牌,IAM是如何做到在空气净化器行业中持续保持领先的?

 

以科技为基础,持续产品创新

在互联网消费不断迭代的当下,良好的品牌口碑就是消费市场的金钥匙,品牌实力和市场美誉度缺一不可。互联网时代的消费观念,越来越重视品牌形象和产品的核心优势。IAM连续获奖成为最具品牌价值的空净品牌,离不开IAM在空净产品领域的深耕,更离不开科技为先的品牌理念。

据了解,IAM一直以来都以科技智能为产品设计的基础,在功能方面引领市场消费趋势,就拿IAM空气净化器M8来说,一经问世就成为市场的明星产品,引来消费热潮。消费者的好评集中在“极具人性化的产品设计”“优质的体验感”,以及“科技硬核的功能”上。

一组硬核数据解答IAM的科技实力——M8拥有全新升级的“炭魔方”技术,拥有远超市面一般产品的超大甲醛吸附量,使用寿命长达3年,持久除醛保障居家呼吸安全。

IAM实力超越小米、戴森、飞利浦,连续四年荣获中国空净产品价值榜榜首

同时,在细节的功能设计上,针对用户无法直观看到净化效果的痛点,IAM空气净化器内置多种空气质量监控传感器,可以实时监控空气中包括甲醛在内的各种有害气体浓度,做到净化效果看得见。

 

携手华为推进家电行业智能化健康化

在研发方面,IAM也独具战略眼光,在智能家电的升级上大作文章,并与华为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展开深入合作,针对家电的健康化 、智能化进行全方位联合开发,共同探索和推动健康智慧家电的创新和发展,力求将智慧家电体验推向更高的水平,为健康家电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注入新动能。

IAM实力超越小米、戴森、飞利浦,连续四年荣获中国空净产品价值榜榜首

(图:华为&IAM携手共筑健康智慧生活)

 

荣誉载道,共筑美好生活

IAM在健康家电领域不断探索,不仅连续4年入选有空净行业“奥斯卡”之称的南山奖,还在今年3月份获评空净节首次评选颁发的“匠心品牌”奖,并由钟南山院士亲自颁奖。

而去年双十一期间,IAM更是成为天猫、京东空气净化器类产品各类销售榜单榜首,凭借硬核实力和人性化设计收获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此外IAM还连续多年获得德国红点、IF、艾普兰金口碑奖等多个专业奖项。

通过这些荣誉,我们不难看出IAM通过多年的实力沉淀,得到业内外的全面认可。

IAM实力超越小米、戴森、飞利浦,连续四年荣获中国空净产品价值榜榜首

(图:钟南山院士为IAM颁奖)

竞争无处不在,IAM正是用科技实力作为底层逻辑建立品牌核心价值观,通过自身品牌力和渠道力、服务力的打造,同时联合不同行业的先锋品牌,携手突破全新应用场景,一方面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品牌、品质、创新、服务的要求,另一方面引领行业的主流和方向,推动行业的共同繁荣。企业的生存和发展面临着诸多挑战,只有在战略规划、产品创新、营销策略、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下功夫,不断创新、不断进步,才能成为业内的领先者,并在市场上获得更大的成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