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汉斯诺克坚持高端个性化定位,将细节做到极致

资讯 TOM    2023-05-12 18:33

HANS-ROCK(汉斯诺克)是德国Beschner GmbH旗下的高端定制门窗品牌,从设计选材、选型、选材到加工组装,从技术、工艺、到服务和配套产品,汉斯诺克关注着全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

德国汉斯诺克坚持高端个性化定位,将细节做到极致

作为新创意、新元素、新技术的实践者,我们的每一个设计方案的诞生都凝聚了我们对产品的深刻理解,理性推敲,以严谨专业地态度,向客户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在汉斯诺克,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与众不同,汉斯诺克接受特殊定制,通过精湛工艺和无数个细节表现,保证产品个性化定制性能,更是在使用之后,让中国客户更加体会到汉斯诺克细微之处的匠心独具。

德国汉斯诺克坚持高端个性化定位,将细节做到极致

德国汉斯诺克服务于众多高标准及特殊定制客户,汉斯诺克服务于众多的名门望族,行业翘楚。并和诸多高端地产商、建筑设计机构、装饰设计机构,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合作与,成为HANS-ROCK新创意、新工艺、新技术的实践者。进而又进一步丰富了我们的门窗文化,对此我们心怀感激。

德国汉斯诺克坚持高端个性化定位,将细节做到极致

汉斯诺克不仅强调个性化定制增值服务,更注重从专业角度关注客户感受,实现客户的真实需求,结合客户个性化审美,为客户量身打造专属产品。德国汉斯诺克为客户提供丰富的产品设计选型:以慕尼黑森林、美茵河、浪漫之路三大产品系列为主,每个产品系列均可定制11种材种,5个材级,总计超过上千种的不同定制类型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