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杯美式,身材没事!瑞幸椰青冰萃美式,0脂轻享夏日椰香!

资讯 TOM    2023-05-24 10:02

活力又轻盈的夏天,正是运动健身、秀出身材的大好季节!而咖啡既能降温、又能提神、还对身材极为友好,简直是夏天健身人最为钟情的饮料~

瑞幸创新推出果香饱满、又0脂轻盈的椰青冰萃美式,还有一杯同样美味无负担的橙C美式,共同带来一个果香清新的轻盈夏天!

来杯美式,身材没事!瑞幸椰青冰萃美式,0脂轻享夏日椰香!

椰青冰萃美式

夏日王道的椰香风味,与SOE云南咖啡的巧妙碰撞,带来这杯美妙清新的椰青冰萃美式。瑞幸挑选源自东南亚的椰青搭配上SCA 80+的云南精品咖啡,明亮柑橘调咖香与清甜椰香绝配,0脂属性对身材管理也十分适合!

在大汗淋漓的运动过后,喝上一杯椰青冰萃美式,真是极致的清凉享受~椰子的清新风味冰凉地划过喉咙,带来爽快而又舒适的满足,随后云南精品咖啡独特的柑橘调香气缓缓涌上,与椰青甘甜完美相融,双重馥郁的清新风味治愈身体每一寸疲惫,只留下从头清爽到脚的通透之感。

来杯美式,身材没事!瑞幸椰青冰萃美式,0脂轻享夏日椰香!

橙C美式

橙C美式,用浓郁的橙香滋味,搭配上IIAC金奖咖啡豆制成的现磨浓缩咖啡,醇香浓醇、风味饱满。咖啡明亮顺滑的口感与橙汁酸甜沁爽的风味兼具美味与轻盈,同样超级适合夏天~

健身时搭配一杯橙C美式,既能在口干舌燥时清爽补水,也不怕为身体带来负担。痛饮一口,橙子酸甜的汁水在舌尖爆开,仿佛洒下元气满满的阳光,让人瞬间恢复精神,而后饱满浓郁的咖香丰富起整杯的风味与口感,坚果香气与水果清甜相互交织后萦绕在口腔,将激烈运动后的燥热与疲倦一扫而空!

来杯美式,身材没事!瑞幸椰青冰萃美式,0脂轻享夏日椰香!

夏天身材不焦虑,果味美式享轻盈!节日休闲、自律健身,去瑞幸点上一杯椰青冰萃美式或橙C美式,一边享受清新果香的清甜,一边享受0脂轻盈,让夏日运动生活更加多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