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昔望Powerhino亮相COSP,温差热电技术赋能户外居住体验

资讯 TOM    2023-05-24 14:23

北京时间5月22日,2023 COSP上海国际户外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昔望Powerhino携旗下“耀犀储能电源”和“燃犀多能暖器”两个系列产品亮相,全方位展示了产品在户外、家庭、应急救援等不同场景下的全新供电供暖方案。

 

场景化展示,引领户外新风潮

昔望Powerhino品牌将自然的元素融入室内展厅,帐篷、露营桌椅与蓝天白云、草地等元素互相映衬,呈现出舒适的户外野营氛围,搭配品牌储能电源、户外取暖器等产品,营造出一个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的治愈性科技户外空间,吸引了户外与露营生活爱好者、专业媒体、行业KOL、进出口贸易商等的关注。

昔望Powerhino亮相COSP,温差热电技术赋能户外居住体验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愿意为生活按下暂停键,选择远离城市喧嚣,回归自然,追求自由、惬意的生活方式。昔望Powerhino品牌从创立之初,就将“用创新技术研发安全专业的户外供暖供电设备,让大自然的家更加温暖,守护人们的探索之旅。”作为使命,用心创造一个世界,让每个人都能按照自己的方式体验美好的户外生活。

 

以创新理念和技术,打造户外电暖联供生态

昔望Powerhino品牌首席科学家浙江科技学院李国能教授在接受上海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很高兴在2023COSP上海国际户外展中向大家展示我们团队研究了将近十年的成果。

温差热电技术作为一项先进的科学技术,较多被应用在军事领域和航空航天领域,而我们团队始终坚持研究如何将这项技术应用于民,希望可以用好的科学技术去改善民众的生活。通过多年对燃烧器、集热器、燃烧系统等结构的改进和优化,突破了种种研发瓶颈,终于实现了从实验室到量产使用的目标,首款集‘供暖+发电+储电’于一体的多能暖器上市。”

昔望Powerhino亮相COSP,温差热电技术赋能户外居住体验

昔望Powerhino品牌首席科学家 李国能教授

据悉,昔望Powerhino以温差热电技术为支撑,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将能源利用率从普通内燃机的40%左右提升至90%以上。以便携式的燃犀多能暖器600W为例,它主要以燃气作为气源,热电联供效率超过90%,燃烧产生热能供暖的同时可以发电,提供3台设备充电使用,一个5平米的帐篷,升温20°仅需20分钟,此外极高的能源利用率也大大减少了燃气消耗,使得一罐450g的燃气罐就能燃烧8-10小时,满足用户一整夜的取暖用电需求。这款产品已经在昔望品牌的天猫官方旗舰店售卖。

 

新品亮相,为应急救援产业注入新能量

在2023 COSP上海国际户外展中,昔望Powerhino还推出了两款基于“温差热电技术”的新品,包括燃犀多能暖器营地款和燃犀多能暖器应急救援款,构建了更全面的电暖联供场景。目前这两款产品暂未正式发售,但十分值得期待。

昔望Powerhino亮相COSP,温差热电技术赋能户外居住体验

左:昔望Powerhino品牌CEO胡蓓蓓 右:昔望Powerhino品牌CMO严彦

我们了解到,昔望Powerhino燃犀多能暖器2000W是专为应急救援所研发,主要采用生物质(柴火)燃烧供能,供暖功率达到2000W,升温速度快,供30平米左右的应急救援帐篷使用,同时它的发电功率达到40W,可以在抗洪救灾、消防抢险等工作中,为照明灯、应急通讯等设备供电,保障救援工作的顺利高效展开。

昔望Powerhino在户外电暖联供生态的产品研发上持续投入,坚持初心,致力于让人们的户外生活更加轻松温暖。未来,也将进一步发挥温差热电技术与产品的优势,以实用性提升产品在救援工作中的应用,助力应急减灾和救援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