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ifeWear for Her 悦享她「立」量,以服装的力量助力美“力”人生!

资讯 TOM    2023-05-13 10:37

最美五月天,母亲节将至,如何表达真挚爱意,与美好相遇?优衣库母亲节温馨赠礼优选59元起!亲子同款「美·颜」防晒衣,美颜加成尽情享晒,送活力妈妈一份健康美丽;缤纷多彩百变T,多款多色可甜可辣,送精致妈妈一份元气青春;自然质感连衣裙,甜美雅致休闲时尚,送型格妈妈一份清新少女感;休闲花式衬衫,法式风格抗皱易打理,送职场妈妈一份优雅从容;裸感轻氧Bra,透气轻盈裸感软支撑,送魅力妈妈一份惬意自在;亲肤柔软童装系列,安心安全呵护备至,送宝妈一份贴心安全感。

5月12日,优衣库在淮海中路全球旗舰店举行“LifeWear for Her 悦享她「立」量”系列活动。悦享美「立」人生女性沙龙邀请优衣库她「立」量精英女性代表及学界专家,现场分享新时代职场女性如何正视自我,更好地平衡立业、立家、立己之间的关系,在舍得之间实现人生追求的多重角色,悦纳自己,绽放她「立」量。更有特别推出的UNIQLO Flower 母亲节鲜花课堂,送妈妈花样青春,与妈妈共享母女专属「花」样时光。同时,大家也了解并现场体验了优衣库中国首个RE.UNIQLO 衣物新生工坊——通过旧衣修补及创意改造服务,让衣物焕发新生。来优衣库,送她专属爱意,留美好回忆,悦享美“力”人生。

LifeWear for Her 悦享她「立」量,以服装的力量助力美“力”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