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金DaikinCare中央空气系统,回归全屋空气场景解决方案的初心

资讯 TOM    2023-05-24 15:28

随着经济发展,消费升级的热潮不断触动着消费者,而家作为理想家居生活的集中体现,消费者在构建理想舒适空间时,不仅需要自在、舒心、健康的空气环境,亦是需要化繁为简的操作系统,来满足不同家庭人员的使用。面对消费者对于提升室内生活品质的考验,融合中央空调、新风、地暖的DaikinCare大金中央空气系统,再次给出令人侧目的答案。那么经过这么多年发展,大金空调为何能够始终引流潮流?

 

空气设备集成,寻找全屋空气场景解决方案的初心

 大金DaikinCare中央空气系统,回归全屋空气场景解决方案的初心

消费升级的道路上,用户对于舒适生活显然有了更多的期待,比如对室内的空气环境关注不再只停留于冷热的功能需求,而青睐于更加健康、舒适且场景个性化的综合定制方案,再比如用户希望走出繁琐的选购环节,能够一站式选择到营造优质室内空气环境的最佳方案,等等。

恰恰是DaikinCare大金中央空气系统,在融中央空调、新风、地暖为一体后,不仅再次满足和引领用户的想象,而且在复杂化、繁琐化的研发创新和资源整合留给自己之后,将一份专业化、定制化的场景解决方案便捷简单的呈现在了用户面前,而在做到不同气候下室内每个空间能够满足专业化定制之后,大金又再将复杂的算法以及基于不同场景化需求的模式设置留给自己,而这背后所体现的就是大金空调始终走在前列的创新精神。构建起这份硬实力的背后,是大金在人力、物力、财力等多方面资源的持续投入,只为回馈给用户一份属于大金的答卷。

所以,当个性化的需求在行业和市场环境中日益突出时,大金的创新基因所需要落地解决的问题,就是这份个性化需求的充分匹配。可以说,这不仅是大金空调始终在不断探索设备与人之间的互动关系,更是在整合与联动更多资源的基础上,将复杂留给自己,将便捷留给用户,切实守护用户的健康。接近百年的坚守,大金空调也不仅仅只是做到了产品创新、技术升级以及综合方案的完善,其背后折射的始终是以用户需求为前进方向的人本位思维,这意味着大金空调始终专注于“人”本身。

与此同时,大金空调在发展和成长的道路上,同样在持续深入了解用户痛点,在深度洞察之后再度通过技术升级不断引领用户的想象。举例来说,用户期待能够将温和制冷、舒适采暖以及24小时新鲜空气保障形成联动,Daikin Care大金中央空气系统的亮相,就是一份从单品到系统解决方案的整合。

再比如,在数字化和智慧化转型背景下,通过用户反馈以及数据收集,大金空调又在将庞大的数据信息集合起来抽出共性之后,通过人力、物力的投入,从而积淀出了不同而完善的解决方案,实现将复杂的场景模式在用户端呈现为简单化、便利化,从而满足乃至于更懂用户的需求。少即是多的背后,就是大金空调回归为用户不同需求场景提供最具价值的解决方案的初心。

 

寻找“用户下一个需求”,大金空调的领跑之路

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唯有站在用户的角度,才能使得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更加贴合用户,才能解决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所产生的问题,系统解决方案的价值在于硬件上的功能性和个性化的满足,而服务的升维所带来的,就是对用户持续变化的需求的迅速响应,并提供持续的服务升级。

实际上,大金空调在思索与探索服务的边界,以带给用户更多升维的服务体验。无论是通过借助互联网技术,将复杂的系统面对用户终端时简单化,解决家庭老人使用APP不习惯的问题,扩大人群使用范围,还是整合资源所搭建的主动关怀服务,在更高纬度上解决用户难点,可以看见大金空调始终在探索服务的极限。通过将产品创新、连接互联网、发掘更多场景化解决方案、管家式空气关怀服务等融为一炉,大金空调始终关注人居家生活的空气品质,并以健全的系统解决方案引领用户的想象。

不止于此,大金空调亦是看到在消费升级以及用户对于舒适生活要求越来越高的情况下,用户更需要在全流程中都能享受简单便捷且更加个性化的服务。用户所需求的不仅是产品运行出故障时的维修,更需要符合其使用习惯的精准定制化需求。

而当大金空调以空气专家身份向用户提供建议时,其背后不仅折射出大金空调所提供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做到了满足全气候、全场景、全人群的精细需求,更是意味着其在对市场洞察以及自身硬实力等多方面沉淀之后,大金空调更懂用户的深度洞察以及强大的解决问题的能力。总能满足并且引领用户需求的背后,是始终向着极致的人性化迈进。

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当市场竞争进入深水区,当个性化越来越频繁的被提起,当用户需要更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基于用户洞察以及市场需求所推出的DaikinCare大金中央空气系统显然属于应“运”而生。这不仅仅是在专业与专注方面,大金空调已经走在了前列,更是因为大金空调始终在思索如何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如何用空气创造更多答案。而答案就在一次次满足并且引领用户的想象过程之中,显然,大金空调一直走在这条路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