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浪漫骑行 联谊交友 5月上滨带你心动一“夏”

资讯 TOM    2023-05-24 16:02

爱的告白季如期而至,上滨为单身朋友们量身定制展现爱意的特别活动,来上滨邂逅TA。六一儿童节临近,儿童艺术季为小朋友们准备的欢乐互动也不容错过,赏析艺术、发挥创造了,让艺术走入孩子们的生活。

520心动“骑”遇,来一场独特的骑行约会之旅,上滨招募热爱骑行的单身男女们,沿途经过北外滩滨江绿地、甜爱路,感受夏日心动气息。浪漫计划进行时,一场线下联谊交友派对,在上滨顶楼的户外空间绿洲甜蜜开启。本场交友派对汇聚多家单位的单身青年,有上百位单身人士报名参与,通过多轮趣味互动游戏闯关,单身青年们展现自我特色、相互增进了解,写下爱的心愿卡,遇见心动嘉宾。

浪漫骑行 联谊交友 5月上滨带你心动一“夏”

儿童艺术季即将上线,首场儿童诗歌专场阅读活动将在真园中心进行,现场将由专业老师教学儿童诗创作,更有阅读、朗诵、交流互动等环节,让孩子们走进儿童诗、创编儿童诗、享受创作的乐趣,用童言童语为儿童节献礼。少儿齐舞大赛将于上滨火热开赛,为喜爱爵士、街舞的“舞王”少年们提供舞技比拼平台。

六一儿童节当天,上滨将打造关爱自闭症儿童主题活动日,小朋友们可在现场担任小小摊主进行义卖,帮助弱势群体。到场参与义卖、购买物品的小朋友均可获得荣誉证书,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此外,还有儿童创意活动,激发小朋友们的无限想象,将邀请小朋友们在活动现场进行风格独特的机器人拼搭,收获专属扭蛋机器人。

浪漫骑行 联谊交友 5月上滨带你心动一“夏”

六月儿童艺术季更多精彩福利放送,消费满额抽奖,卡通尼点券、新态NOVO文具礼盒等好礼等你来抽;真园·与你“童”乐,参与打卡互动,即可获赠儿童礼品一份。上滨“肆意滨纷”四周年庆,将邀请会员朋友们参与周年生日派对,更有惊喜周年庆福利优惠,一起FUN肆玩,滨FUN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