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菲克鼠标亮相2023第31届深圳礼品展!创新潮流款式多样化

资讯 TOM    2023-05-02 16:08

2023年4月26日,第31届深圳礼品展正式开幕,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礼品制造商前来展示自己的产品。作为电脑外设领域的知名品牌之一,英菲克携多款创新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其中包括了M8无线鼠标、X2无线鼠标、M6P无线鼠标以及PG6游戏鼠标等。展品中最受我关注的是英菲克新推出的机甲版无线鼠标,该产品在外观设计、手感舒适性和功能按键等方面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英菲克鼠标亮相2023第31届深圳礼品展!创新潮流款式多样化

 

高颜值专为女生设计——英菲克M8无线鼠标

从外观设计方面来看,英菲克M8无线鼠标采用奶茶色的拼色设计,给人以清新的视觉感受,非常吸引人。鼠标的外观材质采用细腻的磨砂材质,手感舒适,而且不易掉色,非常适合小手女生的使用。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这款鼠标静音设计,非常适合在图书馆等公共场所使用。

英菲克鼠标亮相2023第31届深圳礼品展!创新潮流款式多样化

当谈论无线鼠标时,续航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英菲克M8无线鼠标采用了新升级的锂电池,具有非常强大的续航能力。除此之外,英菲克M8无线鼠标的充电接口也十分值得称赞。它采用了Type-C接口,更加方便,这种设计细节非常贴心,让用户的使用体验更加完美。

 

无法抗拒的外星风设计——英菲克X2无线鼠标

英菲克X2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颜值爆表,采用了外星风的拼接设计,既美观又实用,不仅增加了整体的视觉效果,而且拥有出色的抗打性能。更令人惊喜的是,它的仿生学设计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无论是趴握还是抓握,都可以获得舒适的握感。

英菲克鼠标亮相2023第31届深圳礼品展!创新潮流款式多样化

除了令人惊艳的外观,英菲克X2在性能方面也非常优秀,采用了新升级原相3212芯片,移动速度更快更精准。此外,它的Type-C接口可正反盲插,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而且英菲克X2独有的三格电量显示功能,可以帮助用户直观地了解剩余电量,再也不用为续航问题担心了。这些特点让英菲克X2成为外设市场的一匹黑马,备受用户追捧。

 

玩转机甲潮玩酷色——英菲克M6P无线鼠标

英菲克机甲版无线鼠标的设计可谓是炫酷至极,采用了蓝白配色的机甲设计,这种设计完美地圆了人类的机甲梦。它采用的是原相3212光学芯片,能够实现高达2400DPI的精准定位与移动,而且它的芯片能耗非常低,大幅降低了外设产品的能耗,这使得使用体验非常出色。

英菲克鼠标亮相2023第31届深圳礼品展!创新潮流款式多样化

除了性能出色,手感也是超凡的。它的外观设计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要求,适合国人手部结构的弧度,握感舒适,使用时间久了也不会感到疲劳。最重要的是,它采用了无声的按键设计,可以有效减少90%的按键声音,使得即使在半夜工作、娱乐也不会担心打扰到他人。

 

玩游戏当然得酷炫——英菲克PG6游戏鼠标

一款好看又抗打的游戏鼠标,从科幻电竞外观到原相3398旗舰游戏芯片,它的每个细节都注重用户体验。设计方面采用机械金属铠甲造型,强调了其科技感和未来感,彰显了专业电竞品质。其次,采用原相3398旗舰游戏芯片,分辨率高达12800,1000HZ刷新率,7000FPS,自带宏定义存储,可DIY录制编写宏定义命令,保证了游戏操作的精准度和流畅性。

英菲克鼠标亮相2023第31届深圳礼品展!创新潮流款式多样化

此外,该游戏鼠标还增加了独立火力键和底部独立按键,使得游戏操作更加智能化。同时,鼠标还配备了1680万色RGB灯效,可DIY自定义,将极大提升整体视觉效果。整个鼠标采用一整块铝合金CNC一体成型,具备防刮耐腐蚀的特点,加强了鼠标整体结构。体而言,这款游戏鼠标是一款好看、抗打的产品,以其科技感、用户体验、游戏元素等方面的设计优势,满足了电竞玩家对游戏鼠标的需求。

英菲克鼠标亮相2023第31届深圳礼品展!创新潮流款式多样化

作为键鼠市场的知名品牌,英菲克一直以稳扎稳打的态度吸引着众多消费者,其潮酷设计、优秀性能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了广泛好评。在2023年第31届深圳礼品展上,英菲克展示了一系列产品,包括不同类别的外设,以满足不同需求的办公娱乐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克的客户服务也非常出色。他们拥有一个响应迅速的支持团队,随时准备帮助顾客解决任何问题或疑虑。这种专注于客户服务的态度也进一步提升了英菲克的品牌形象。

总体来说,英菲克是一个认真做产品、贴心做服务的外设品牌,不断致力于成为年轻人欢迎的外设品牌。他们始终坚持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潮酷专业的高科技产品,并通过出色的客户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