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国内重金过千万设立总部

资讯 TOM    2023-05-25 17:34

创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CAL")宣布,近日成功获得一笔高达5000万的投资,将用于集团的快速发展和扩张计划。这项投资将加强CAL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力,并推动集团的战略目标达成。

创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国内重金过千万设立总部

CAL作为一家具有雄心和创新精神的企业,致力于在科技和媒体领域开创新的机遇。这笔投资将被用于在国内南山区科技园设立一座超过3000平方米、拥有3层的总部。这个现代化的总部将成为CAL集团的核心运营中心,为未来的发展奠定稳固基础。

创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国内重金过千万设立总部

作为集团旗下的重要子公司之一,『创领文化传媒』将成为CAL集团的关键战略业务之一。该公司将致力于网红孵化、短视频签作以及网红管理等领域的发展。凭借CAL集团的资源优势和创新技术,『创领文化传媒』将继续培育优秀的网红人才,并推动短视频行业的快速发展。

另外一家重要子公司,艾奥科技,将持续致力于云端系统和管理系统的研发和创新。这项投资将使艾奥科技能够加速推出更多先进的云端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透过CAL集团的强大资源和行业专业知识,艾奥科技将为企业提供更高效、灵活且安全的管理系统,助力他们实现卓越业绩。

行政总裁彭晋彦对这次投资表示极大的兴奋和期待。他表示:“这次的投资将为CAL集团开创崭新的发展篇章。我们将以这笔资金为基础,加速实现我们在市场占有率和营业额增长方面的目标。同时,我们将继续通过创新和合作,在科技和媒体领域带来更多突破,成为行业的引领者。”

CAL集团将通过这次投资进一步扩大其市场份额,并加强在国内科技和媒体领域的领导地位。我们相信,CAL将以其持续的创新和发展,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多价值和机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