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WE2023:康佳电视65R6斩获电视界“奥斯卡”艾普兰奖

资讯 TOM    2023-05-03 14:40

2023年AWE艾普兰奖于4月29日正式揭晓,康佳65R6智慧场景屏凭借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成功斩获这一殊荣。

AWE艾普兰奖,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的奥斯卡”,代表了中国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一年来的创新发展和成果,更肩负着引领行业进步和升级的使命。

所以,艾普兰奖获奖产品既反映了家电技术的发展趋势,也体现了人们对品质和时尚的追求、对智能新体验的期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康佳65R6智慧场景屏斩获AWE2023艾普兰奖,意味着行业与消费者对康佳电视产品的充分肯定,更突显了康佳品牌夯实的行业领导地位。

AWE2023:康佳电视65R6斩获电视界“奥斯卡”艾普兰奖

 

实力的印证:65R6智慧场景屏“软硬兼备”

康佳65R6智慧场景屏凭借创新的技术与出色的品质斩获AWE艾普兰奖,可谓实至名归。这款产品搭载ME柚OS系统、配备第三代变频引擎四大变频技术及低调奢华的外观设计等,一举打破传统电视单一的视听属性和横屏显示状态,让电视拥有了更多使用场景和全新玩法,全面开启客厅高端大屏娱乐新时代。

外观设计上,65R6智慧场景屏采用CMF工业设计语言,加入航空级铝合金型材、薄雾咖色系及OBM一体折弯等最流行的设计元素,赋予R6外表“美”的品质,让人一见倾心。

硬件技术方面,65R6搭载康佳独有的第三代变频引擎四大变频技术,支持真4K满血120HZ高刷新频率,配合VRR/ALLM/HDMI2.1/Wi-Fi 6等主流高配置,画面显示更流畅;2304个区块亮度单独控制,逐点精准校正三基色还原本色;搭载HDR实时转换技术,实现SDR到HDR画质的转变;搭载自主专利的全方位声场音响,环绕感更强、更保真。

AWE2023:康佳电视65R6斩获电视界“奥斯卡”艾普兰奖

软件系统上,65R6智慧场景屏搭载ME柚OS系统,百万APP无限安装,四种拼屏显示模式可打造百种生活应用场景,比如一边看剧,一边运动,健身娱乐两不误;一边煲剧,一边嗨购,一屏全搞定;一边与家人朋友聊天,一边玩游戏,欢乐加倍。65R6还使用搭配touch功能的空鼠遥控器,轻轻晃下遥控器就成了智能飞鼠,Touch触控切换应用窗口/画面更顺手,看直播跟练跟学操控体验好,大屏显示效果更佳。

 

迭代的魅力:A6 MAX高端旗舰级臻品

除了优质产品获得艾普兰奖,AWE2023康佳电视还推出了原画级艺镜Mini QD-LED电视新品A6 MAX,新品在画质、音质和体验等方面实现了全线升级,展现了康佳高端产品迭代的魅力。

康佳A6 MAX精研融合了QLED与Mini LED的先进优势,集高密度像素级点控光与量子点先进控色于一身,2048个物理背光分区,实现了更加细腻的色彩和更加明亮的画面;在核心配置上,搭载性能强劲的A73*8处理器,支持 8K HDR 解码,配备超大存储 6GB内存和128GB闪存,图像处理能力和响应速度均十分出色;采用AI画质增强技术,可对人物、建筑物、风景、运动等不同场景进行智能化画质增强处理,动态感知画面细节并实时优化,让画面更鲜活。

AWE2023:康佳电视65R6斩获电视界“奥斯卡”艾普兰奖

音质方面,采用JBL Pro音箱,搭载10个发声单元的1L超大共鸣腔体,功率达到60W,另通过采用钕铁硼稀土内磁腔体、空气增压独立音腔、蚕丝膜球顶高音,定制优化声学曲线,整体还原声音的真实性,让声音可视化。

在软件交互系统上,A6 MAX搭载全新大屏软件操作系统ME柚OS,支持自由拼屏、多种操控方式、海量应用等多种功能,满足了当下消费者教育、娱乐、办公等多种场景下的使用需求。拥有多任务管理、多窗口拼接能力,多窗口的视频源支持App应用、手机、电脑的投屏,排布方式也有1:1拼接、大屏拼小屏、横屏拼竖屏、画中画等多种选择,在能实现多窗口播放的前提下,努力保证多任务的流畅性。

A6 MAX还支持AI语音、AI摄像头、无线投屏、AI音箱、无线传输支持Wi-Fi 6+、蓝牙等,让AI智慧科技充分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来,为我们的大屏娱乐生活丰富多彩。

 

前瞻的战略:瞄准Mini LED电视持续创新

本次AWE2023,康佳电视推出了2023年全新的产品发展战略,即电视显示技术上,康佳电视将把Mini LED显示技术作为未来几年的发展技术之一,持续创新保持迭代,扩充 Mini产品线,全产品线覆盖高刷新率,以提升视听体验为终极目标,真实还原画质细节,同时追求还原真实的声音;在软件系统上,深入挖掘用户的使用需求,聚焦产品体验,实现功能优化、系统持续迭代,推动电视还原视听本质。

同时康佳还透露,2023年康佳电视将进一步强化85+高端大屏电视布局,强化腰部产品线市场竞争力,持续创新,保持迭代,这也释放了康佳在大尺寸巨幕电视产品线上优先重点布局的信号,进一步抢滩高端大屏电视市场份额。

AWE2023:康佳电视65R6斩获电视界“奥斯卡”艾普兰奖

从2018年开始布局Micro LED,2019年发布了首款236英寸8K分辨率的Micro LED产品Smart Wall,到2020年强势推出Mini LED系列产品,在新显示技术方向,康佳已经完成了成熟产品的量产和普及布局。

康佳将继续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经营发展,实行“软硬件齐步走”的战略,让电视回归产品本质,不断满足用户对于电视的使用需求,从而在自身创新与探索中让从业者和消费者洞悉电视产业的新方向,让电视还原视听本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