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起12306试行在线选铺服务,买卧铺票可以在线选下铺了!

资讯 TOM    2023-06-10 11:01

今日起12306试行在线选铺服务,以后再也不用费力钻研下铺出票规则了!一起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今起12306试行在线选铺服务,买卧铺票可以在线选下铺了!

据官方消息,6月10日,国铁集团在12306网站(含手机客户端)试行在线选铺服务。选择通达全国各区域的230趟高铁、普速旅客列车作为试点,对普速列车软卧、硬卧和动车组软卧、一等卧、二等卧等铺别提供在线自主选铺服务。同时,继续实行对60岁以上老人等重点旅客优先分配下铺的服务。

 

卧铺选铺服务推出后,旅客可在12306网站及手机客户端购买试点车次卧铺车票,自主选择试点普速列车硬卧的上、中、下铺以及软卧的上、下铺;动车组软卧的上、下铺,一等卧的上、下铺,二等卧的上、中、下铺等铺别。

 

此外,继续对60岁以上老人等重点旅客优先分配下铺。如果线上购票剩余铺位无法满足旅客的选铺需求,系统将会随机分配铺位,旅客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接受或取消,或者线下购票自主选择铺别。

 

有关今起12306试行在线选铺服务的内容就到这里,你觉得这项服务的推出怎么样呢?【TOM】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