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萄酒哪个牌子好?长城葡萄酒携《举杯畅饮的姐姐们》乘风破浪

资讯 TOM    2023-06-29 17:44

近日,长城葡萄酒赞助的优酷热播电视剧《举杯畅饮的姐姐们》完美收官。自4月28日播出以来,该电视剧成功占据猫眼都市短剧周冠榜、优酷站内短剧热度榜前列,其抖音主话题#举杯畅饮的姐姐们播放量1亿+,总话题播放量近3亿,可以说是取得了热烈反响。

 葡萄酒哪个牌子好?长城葡萄酒携《举杯畅饮的姐姐们》乘风破浪

在流量背后,这部剧所蕴含的是关于现代女性“她力量”的深刻立意。它通过展现三位女主积极应对职场压力、家庭难题、亲密关系困局等等的故事,告诉观众们也可以像“举杯畅饮的姐姐们”那样去寻找自我、突破自我,从现代女性的“围城”当中走出来。

 葡萄酒哪个牌子好?长城葡萄酒携《举杯畅饮的姐姐们》乘风破浪

而长城葡萄酒作为赞助商,自然是见证了“姐姐们”的成长,并且着力将剧中蕴含的深刻立意传递出去。它依托着《举杯畅饮的姐姐们》剧集热播的流量热度以及与场景完美融合的巧妙植入,联动网络人气博主,进行全方面、多角度的品牌宣传。由此,剧中的“姐姐们”跟现实生活中的女性们连接在一起,让女主身上所蕴含的“她力量”,传递到现实女性的心里。

长城葡萄酒将人与人之间的珍贵情感成功连接,这不仅让观众们为之感动,更令剧中演员产生了共鸣。据悉,演员金莎、刘芸、王以纶、卢勇、姜嫄、宋沐心等在微博平台强力助阵,持续为剧集积累起讨论热度。借此热度,观众们每当看到长城葡萄酒的巧妙植入,都能够联想到自己的生活,进而从内心深处产生共鸣与感触。伴随着《举杯畅饮的姐姐们》热播,不仅姐姐们的形象深入人心,长城葡萄酒跟观众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近。

 葡萄酒哪个牌子好?长城葡萄酒携《举杯畅饮的姐姐们》乘风破浪

在现实生活当中,长城葡萄酒作为国内葡萄酒行业的知名品牌,旗下有多款被广大酒友们所熟悉的葡萄酒,堪称提升生活品质感的佳品。与此同时,酒能寓情,与亲人共饮可畅谈成长经历,与爱人共饮可回忆恋爱时光,与知己共饮可共享人生哲思。酒作为一种特别的情感媒介,总能把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紧密连接起来。

此次借《举杯畅饮的姐姐们》传递美好“她力量”只是个开始,未来,长城葡萄酒将继续连接起人与人之间的美好情感,为美好生活举杯相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