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题街区市集亮相苏州观前街,体验“夏日好食光”

资讯 TOM    2023-06-07 18:08

促消费,助增长。6月2日-6月3日,“夏日好食光”特色市集在苏州观前街举行。琳琅满目的美食,动感的音乐表演,让周末夏夜的观前街变得绚丽多彩。“整个市集特别有趣,有很多有趣的互动环节,和周围的环境也相融合非常好。”参与打卡市集的游客难掩对本次市集的热衷。

主题街区市集亮相苏州观前街,体验“夏日好食光”

为让更多人感受到观前街现场的活动氛围,“夏日好食光”活动在现场搭建了抖音直播间,介绍精彩打卡互动点。除了展示现场活动外,松鹤楼和陈记顺和等餐饮商家也通过在直播间开播,向全国观众展示苏州美食的风采。陈记顺和主播小丁表示:“抖音的人群属性和高传播性,能够有效展示我们的优势,包括新鲜食材、简单的制作工艺等,对我们品牌曝光和价值提升有非常明显的。”

将传统市集与线上玩法相结合,不仅促进了江苏本地餐饮消费,传播江苏餐饮美食文化,也激活了当下很多商家的商业潜能。苏州市姑苏区平江街道办事处经济发展处处长卞玮佳表示:“夏日好食光市集活动,一方面能够和商圈的商户进行有效联动,提振整个商圈的消费经济。另一方面,我们也希望观前街商圈能够积极地拥抱线上,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也吸引了几十位热爱美食的生活服务达人参与打卡。

主题街区市集亮相苏州观前街,体验“夏日好食光”

据悉,“夏日好食光”活动由苏州市姑苏区经济和科技局指导,抖音生活服务主办,苏州市姑苏区平江街道办事处、苏州历史文化名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是江苏省“苏新消费·夏夜生活”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将通过抖音丰富内容形式及优质平台资源,深度挖掘城市特色美食文化。

此外,#夏日好食光活动还为苏州市民发放了专属福利,即日起至2023年6月9日,登录抖音APP,可在参与活动的商户主页领取福利。满15元减2元,满30元减5元,满100元减10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到的券可在抖音—我—钱包—卡券中查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