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业孕妇防晒,Belli小紫瓶呵护孕期“脆弱”肌!

资讯 TOM    2023-06-01 09:42

说起怀孕,准妈妈们要面对的难题可太多了,衣食住行方方面面都要注意小心,还要应对一大堆的身体变化,如妊娠纹、掉发以及准妈妈们深恶痛绝的黄褐斑。

孕期的黄褐斑真的是防不胜防,受怀孕后体内激素的变化,可刺激黑素细胞加快合成黑色素,再加上阳光暴露、睡眠、饮食等各种因素的影响,有70%的几率会在脸上形成深浅不一,边界不清的淡褐色或深褐色斑片,且易复发、难治愈。

与其等黄褐斑产生再烦恼如何祛除,不如在产生前提前做好预防。据相关资料显示,为了预防或减少黄褐斑的出现,准妈妈们除了从饮食、生活作息、精神情绪等方面尽量避免黄褐斑的诱发因素,还要注意日常防晒,避免阳光中的紫外线加强色素的产生。

全新升级的Belli璧丽轻盈水润防晒乳,采用纯物理防晒剂,SPF50 PA+++,帮助肌肤全天候抵御紫外线侵袭,同时添加舒缓修护和抗氧化植物精粹,缓解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损伤,提升肌肤防御力,外防内护,从孕育到新生,时刻守护孕妇们的肌肤状态。

专业孕妇防晒,Belli小紫瓶呵护孕期“脆弱”肌!

 

广谱防护 有效抵御紫外线

紫外线中的UVA和高能可见光(蓝光)可刺激黄褐斑的产生,而紫外线中的UVB和红外线会加重黄褐斑,及导致黄褐斑复发。因此,想要预防孕期黄褐斑,应该选择高倍数、全波段,可覆盖UVA和UVB的防晒产品。

Belli轻盈水润防晒乳采用了氧化锌加二氧化钛的防晒组合,比起常见的单一防晒剂产品,防护能力加倍;另一方面,Belli璧丽团队创新地对防晒剂使用了Naocos TZ微囊防护处理,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对紫外线的防护效果,在肤感上也有显著的提升。

Naocos TZ微囊防护技术主要是将两种防晒剂进行充分碾磨后进行等比复合超微包裹,增强其防护的稳定性和透明性,有效阻隔紫外线中的UVA和UVB, 使防晒霜对肌肤的防护力达到了物理防晒中少见的高值:SPF50、PA+++,可以为肌肤提供50倍的防护力,过滤掉95%的紫外线,有效抑制黑素细胞合成黑色素,达到预防或减少黄褐斑出现的效果。

 

植物精粹提升肌肤防御力

研究发现,单独的蓝光或与红外线一起可以诱导活性氧生成,增加基质金属蛋白酶表达、胶原蛋白降解并间接刺激黑素生成,且氧化应激反应也会导致色素沉着。

为此,Belli璧丽轻盈水润防晒乳从消灭自由基、防止氧化应激反应入手,应用 “抗环血酸葡糖苷+肌肽+苜蓝茵”搭建了360°抗氧化体系,有效预防黄褐斑的增多。在对抗光老化的同时,减少孕期黑色素的合成,降低黄褐斑产生的几率,同时强大的抗氧化体系也可以保证后续跟妆不易暗沉。

除了强大有效的抗氧化体系外,Belli璧丽轻盈水润防晒乳还能充分满足消费者在养肤、舒缓修护上的需求。Belli璧丽研发团队考虑到孕妈妈的肌肤比较敏感脆弱,更容易受到紫外线的伤害,以及皮肤炎症、皮肤屏障受损都会促进黑素生成和增加,通过“神经酰胺NP+天然橄榄油脂+微粒化氧化锌+红没药醇”的两两组合,分层改善肌肤问题,先稳固肌肤屏障,再抗炎修护,从而达到舒缓敏感,提升肌肤防御力的功效。

 

温和安全 覆盖多场景

值得关注的是,Belli璧丽自创始之初便将缓解孕期肌肤问题视为品牌发展的主阵地。

成立21年来,始终致力于为备孕、孕期、产后妈妈提供一整套专业面部和身体护肤解决方案,旗下所有产品经过严苛成分安全筛选,确保不含致畸源,更加呵护妈妈和宝宝的健康安全。目前品牌旗下已拥有妈妈系列、婴幼儿系列、彩妆系列等多条产品线,涵盖面部护理、洗发护理、身体护理等各项用户所需。

在新品防晒乳的安全性方面,Belli璧丽也做到了五大无添加,即不含酒精、 不含苯甲酸酯类防腐剂、不含人工合成香精、不含邻苯二甲酸盐类(类雌激素)、不含化学防晒剂,配方温和无刺激,对皮肤无负担。同时,为了进一步确保安全性,防晒乳还经过皮肤斑贴测和人体实验室功效评估,对于处于孕期、肌肤敏感期、医美术后恢复期及其他需要特殊呵护的脆弱肌人群来说,都可以轻松驾驭,适合各类肤质使用。

专业孕妇防晒,Belli小紫瓶呵护孕期“脆弱”肌!

作为专业的孕期护理品牌,Belli璧丽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不影响宝宝健康发育的情况下,有效解决准妈妈们的容颜焦虑,为准妈妈们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