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辛巴相信直播能为乡村振兴带来全新力量

资讯 TOM    2023-06-01 09:50

农村是中国现代化进程的蓄水池和稳定器,同时,在第三次分配的大背景下,积极引导企业主动落实社会责任并回报社会,加大公益事业投入,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及乡村建设,助力实现共同富裕,是我们当前必须予以关注的重要现实问题。辛选集团创始人辛巴就是参与到乡村振兴事业中的企业家代表。多年来,辛巴坚持公益助农、直播兴村,给中国农业现代化建设贡献了诸多辛选力量。

辛巴相信直播能为乡村振兴带来全新力量

辛巴认为辛选之所以能走到今天的规模和水平,与社会和大众的支持密不可分。而辛巴本人的成就跟国家政策的帮扶也是息息相关的。人不能忘本,这是辛巴一直跟辛选成员强调的,正因如此,辛巴希望在辛选发展初具规模后能及时回馈社会,并且身体力行地参与了很多场助农直播。公开数据显示,辛选累计助农带货销售额已经超7亿元。

辛巴相信直播能为乡村振兴带来全新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辛巴不仅帮助农村农民完成农产品的销售,积极推动高质量商品进入千家万户,还希望农村产业得到可持续性的发展。为此,辛巴积极推动直播技术走进田间地头,让广大农民朋友掌握技术后在市场竞争中把握主动。2023年3月16日,辛选集团·辛火计划公益助农培训西安站正式开班,这是辛巴推动直播技术走进乡村的一个战略部署,辛巴希望能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农村获得长足的发展。

在时代的浪潮里起起伏伏了多年后,辛巴更深刻地认识到个人与社会大势的关系。他曾说,企业家的成功不是依靠自己一个人的努力,而是依托时代大势的发展。如今,辛巴希望自己能运用辛选集团的长处和优势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活动,帮助社会进步,助力农村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