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500名困境儿童的“六一”礼物,丁香医生提前安排了

资讯 TOM    2023-06-01 09:54

用爱浇灌“小树苗”。日前,“为爱奔跑·小树苗爱的接力”2023年“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在银川市举办,爱心企业为困境儿童送上了节日祝福,丁香园·丁香医生捐赠的1500份自研健康产品,成为了当地“小树苗”暖心的儿童节礼物。

1500名困境儿童的“六一”礼物,丁香医生提前安排了

据悉,自2022年5月以来,宁夏自治区妇联开展“小树苗”困境儿童关爱行动,对6类儿童摸底排查(即18周岁以下的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农村留守儿童、重病儿童、重残儿童及其他原因暂时陷入困境的儿童),共为1.34万名困境儿童建立台账并实行动态管理,定期开展“点亮微心愿”、“共做一顿饭”、“共读一本书”等公益活动,让“小树苗”生活有保障,情感有依托。

本次“为爱奔跑”主题活动由宁夏自治区妇联主办、银川市妇联承办,分为公益募捐、爱心公益跑两大部分,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先进代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约1500余人参加。爱心企业现场为困境儿童捐赠了各种生活学习用品,丁香园·丁香医生也送出了1500份自研健康产品礼包,作为助力“小树苗”健康成长的“六一”礼物。

1500名困境儿童的“六一”礼物,丁香医生提前安排了

少年强则中国强。国家统计局2023年4月发布的《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统计监测报告显示,我国儿童健康水平整体提高,安全保护持续加强,受教育水平稳步提升,儿童福利提标扩面,家庭建设日益完善,成长环境日益优化,法律保护机制不断健全。中国已经被世卫组织列为妇幼健康高绩效的10个国家之一,当前我国还以“三提升”“两促进”系列举措大力促进优生优育服务水平,推进儿童健康全面发展。

儿童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齐心协力。丁香园·丁香医生多年来秉承着社会责任感、不遗余力地关爱儿童群体——2022年、2023年,丁香医生连续两年联合银川市妇女联合会、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每个女性都需要这针防癌疫苗”公益活动,为银川市共计800名9-14岁适龄困境女童免费接种HPV二价疫苗;2019年,丁香医生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石桥小学启动“丁香校园健康助手公益计划”。

丁香园党委副书记毛蔚明表示:“国家高度关心重视少年儿童成长成才、谋划少年儿童工作发展进步。丁香园作为一家互联网医疗科技服务企业,始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关注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要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