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商618全球囤货 50款稀有限量款红洋酒上线 82年拉菲直降一万 全网价最低

资讯 TOM    2023-06-01 11:00

稀有型、限量款红酒、洋酒因具有保值增值功能,在国内越来越走俏。为了准备618大促,京东超市在全球范围囤积稀有型、限量款红酒、洋酒,为此甚至组织买手团队远赴英法德意的酒庄直接寻货。

据京东超市酒类业务部红酒负责人肖诺透露,截至5月底,已经囤积年份为1982年的拉菲,本利亚克、格兰多纳、格兰格拉索等品牌的酒桶陈酿和限定款威士忌,总计50款。此外,还储备了三万瓶53度飞天茅台以及飞天茅台系列酒。

对于具有相当知名度、在国内是高端红酒代名词的1982年拉菲,在国内存量极少,大多都需要参加拍卖才能购得,每瓶1982年的拉菲市场售价一般是7万元左右。据京东超市的肖诺透露,618前夕,他们将国内市面上能保真的1982年拉菲几乎搜罗一空。

京东超市从31日开始上线销售1982年拉菲,价格低至59979元,比市场价低了1万元左右,成为目前线上、线下各个渠道的最低价格。而首瓶1982年拉菲已经在31日晚上售出。

 电商618全球囤货 50款稀有限量款红洋酒上线 82年拉菲直降一万 全网价最低

 

能保真的1982年拉菲 线上囤货最多直降万元价格最低

提起红酒,82年拉菲一直是高端、顶级场合中出现的高端红酒代名词,也是高价的代名词。一方面,1982年被称为传奇年份,波尔多地区无论是气温、降雨还是光照条件,都被称为最适合葡萄生长的年份,据说当时上市就比其他葡萄酒价高。

另一方面,由于82年拉菲名声在外,许多1982年的葡萄酒可能已经在各大洲转手太多次,以至于难以保全这些葡萄酒的良好状态。40多年来不断消耗,再加上酒款在天然软木塞下密封,每瓶酒之间存在自然差异,也就造成能够流通的82年拉菲市场存量极少,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

今年京东618期间,京东超市不仅是能保真的82年拉菲囤货最多的线上渠道,还要把它的价格打下来。82年拉菲市场售价7万元左右,京东超市在618期间补贴约1万元,将其直接降到59999元,成为线上线下最低价。

不只有82年的拉菲,拉菲酒庄多款美酒也在京东超市618期间放价。拉菲(LAFITE)大拉菲/拉菲古堡干红2009年WA 99+到手价12038元。

拉菲(LAFITE)大拉菲/ 拉菲古堡干红 2010年 WA 98分,享受白条6期息费7折,到手价11838元。

拉菲(LAFITE)拉菲珍宝/小拉菲 2009年1855一级庄礼盒装 WE92分享受满减优惠,到手价4289.55元。

拉菲(LAFITE)大拉菲2020年 拉菲古堡干红葡萄酒列级庄750ml 礼盒装享受满减和plus超级补贴,到手价7038元。

 

40多款顶级单桶陈酿威士忌上线价格大幅下降 3万瓶53度飞天茅台开售

近年来,威士忌在中国市场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不但接受了威士忌的口味,甚至开始寻找自己钟爱的风格。更有甚者,资深威士忌爱好者开始追求陈酿威士忌的酒桶。

为了满足越来越高品质、越来越个性化的需求,京东超市盘点了威士忌中本利亚克、格兰多纳、格兰格拉索等品牌多带“桶号”限定的珍藏酒款。

京东618期间,京东超市为消费者带来多款单一麦芽威士忌。其中,本利亚克单桶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坚持使用传统的地板发芽法,知名度和稀有程度极高。

本利亚克2006年单桶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桶号8645)原价2286元,618到手价1580.2元。格兰多纳1993年单桶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原价7143元,618预估到手价4980.1元。

囤货的不仅是红酒和洋酒,作为茅台集团直接合作伙伴,京东超市也囤积了大批飞天茅台,5月23日至6月3日将投放三万瓶茅台酒及系列产品。贵州茅台京东自营店将在每天20点,增加1499元飞天茅台抢购波次。

 电商618全球囤货 50款稀有限量款红洋酒上线 82年拉菲直降一万 全网价最低

公告还提到茅台酒系列产品投放计划。贵州茅台京东自营店将于5月23日20点,投放15年尊品茅台酒。5月31日20点,投放兔年生肖酒。6月1日0点,投放彩釉珍品茅台酒。6月1日20点,投放43度茅台酒。

除了上述名酒,消费者还可在京东超市选购奔富、格兰菲迪、贵州习酒、剑南春等名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