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军武科技CEO曾航受邀参加搜狐创作者大会,分享AIGC对自媒体发展的改变

资讯 TOM    2023-06-01 11:16

2023年 5月30日,搜狐创作者大会在北京市举行,吸引了众多业界精英的关注。军武科技CEO曾航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分享了AIGC对自媒体发展的改变以及军武科技在此方面的应用。

 武科技CEO曾航受邀参加搜狐创作者大会,分享AIGC对自媒体发展的改变

本次搜狐创作者大会汇聚搜狐平台头部内容创作者及机构代表,特邀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创始院长贾康、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教授翟东升、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博士邵永灵、SXR科技智库创始人及理事长徐亭、新动传媒MCN创始人兼CEO慕容继承、知名星座情感博主陶白白、军武科技CEO曾航、十点读书创始人CEO林少、惊人院创始人杨天意、及量子位创始人 CEO孟鸿等嘉宾,20余位各领域创作者一同探讨创作中的长期主义,他们将结合个人视角,畅谈创作领域的行业趋势,带来独具前瞻性的观点碰撞。

 

共话长期主义与企业家精神:曾航与张朝阳的闭门交流

在创作者大会开始前,军武科技CEO曾航受邀参加了一场闭门会议,与搜狐创始人张朝阳等业界知名人士展开了一次深入的讨论。会议的焦点主题是长期主义和企业家精神,这两个议题对于企业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都具有重要意义。

在会议上,曾航分享了他对长期主义的理解和实践经验。他强调了企业在追求长期发展的重要性,并指出企业家应该具备远见和耐心,注重持久的价值创造而非短期的利润追求。曾航分享了军武科技在军事、科普、科技等领域的长期布局和投入。他认为,只有坚守长远目标并付诸行动,企业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获得持续的竞争优势。

 武科技CEO曾航受邀参加搜狐创作者大会,分享AIGC对自媒体发展的改变

 

AI智能引领变革:曾航讲述AIGC对自媒体发展的改变

曾航在演讲中指出,过去自媒体作者常常面临着质量与产量的平衡问题,难以在短时间内快速输出高质量的内容。然而,随着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AIGC(AI生成内容)技术的引入为自媒体领域带来了一场革命。

曾航表示,军武科技通过巧妙运用AIGC,实现了文字质量的大幅提升,并将传统的从视频出发的策略转变为以文字为原点,快速输出各类音频、视频内容。他介绍说,AIGC能够根据用户需求和关键词生成高质量的文章、脚本等文本内容,这大大提高了自媒体作者的创作效率和内容质量。

 武科技CEO曾航受邀参加搜狐创作者大会,分享AIGC对自媒体发展的改变

曾航还强调,AIGC的发展并非取代人类创作,而是提供一种全新的创作工具和思路。通过与AI合作,自媒体作者可以更好地释放创造力,专注于内容的策划和创意,让AI负责辅助创作和生成高质量的文字、音频、视频等内容。

以军武科技旗下财经账号——星海情报局为例,星海情报局通过AI 提高效率对创作者更加释能,更新频率、质量与数量的提升,增加了用户覆盖、用户活跃。得到了粉丝及业内的认可,更在商业化取得了突破,星海情报局的合作客户包含蚂蚁集团、钉钉、阿里云、腾讯、东风集团、惠普、联想、瑞幸等众多企业公司。目前星海情报局全网粉丝量90W+,文章平均阅读量均超10W。

 武科技CEO曾航受邀参加搜狐创作者大会,分享AIGC对自媒体发展的改变

目前,AI智能的崛起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自媒体行业也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军武科技CEO曾航在演讲中所提出的AIGC的应用案例和思路,无疑将对自媒体领域产生深远的影响,助力创作者们在变革中获得更大的成功。

随着AI智能的不断发展和创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自媒体领域将迎来更多令人期待的变革和突破。军武科技作为引领者之一,将继续加强与搜狐平台合作,致力于推动AI智能技术的应用,为自媒体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在过去的两年年里,军武科技旗下的MCN业务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公司旗下的账号内容获得多家平台的多种荣誉。目前公司媒体产业已经逐渐从军事板块拓宽到户外测评、财经、知识科普等方面。《测评界的野路子》是以军事文化为基础开展的户外生活账号,平台粉丝量突破750万;《星海情报局》是以财经文化为主线同时穿插热点内容的泛财经账号;《杨叔洞察》是以讲军事科普起家的知识科普类账号,在B站等平台深受粉丝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