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2023年社会招聘起航

资讯 TOM    2023-06-01 13:06

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是中国移动集团出资20亿组建的全资子公司,是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一家致力于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农商和文旅、5G网联无人机等数字领域,并面向5G+AI、大数据、下一代算力网络等新技术发展的研发、运营支持一体化机构。

愿景:成为中国移动教育、医疗、农业等专业领域的的创新者、行业解决方案的整合者、产业智能发展的赋能者。

使命:创教育、医疗和农业三大领域数字化全国一流专业研发机构。

实力:10项国际标准、20项国内行业标准、11项国家级重大项目、2名国务院津贴专家、4个国家工程实验室、2个省部级实验室、279件软件著作权、553件发明专利……

福利待遇:国家级科研项目、集团科研特区、科研攻关团队、多层次赋能培训、对标互联网头部企业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美味食堂、免费健身房、爱心小屋……

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2023年社会招聘起航

招聘岗位:软件开发工程师、系统架构师、算法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产品经理、解决方案经理、通信开发工程师……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笔试/编程—面试—体检背调—offer发放—入职

本次社会化集中公开招聘,岗位总计40余个,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具体招聘信息请见微信公众号“成研HR”,可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栏“社会招聘”按钮或猎聘网搜索“中移(成都)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了解详情并进行简历投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