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超级盛典:海尔冷媒变流空调,更凉爽更健康

资讯 TOM    2023-06-01 13:55

炎炎夏日,长期呆在空调房里,空气质量堪忧,容易干燥憋闷、头昏脑胀。如果开窗通风,空调的制冷效果又会大打折扣。如何足不出户享受既凉爽舒适又清新健康的好空气?

5月31日19:00,海尔618超级盛典·《天赐的声音》露营音乐会在线上开演。观众跟随胡海泉、汪小敏、井胧、伯远4位海尔品质生活合伙人,一同体验了海尔带来的智慧家电和品质生活。森林秘境营地中,海尔冷媒变流空调大K系列为用户带来了更凉爽的温度享受和清新健康的空气体验,以原创科技还原大自然“同款氧吧”。

618超级盛典:海尔冷媒变流空调,更凉爽更健康

 

空调制冷不给力?可变分流还原森林清凉夏日

“现下正值高温天气,森林却独藏一份清凉”,都说森林是一把天然的“遮阳伞”,能褪去烈日的燥热感,嘉宾们纷纷表示:“来到森林秘境营地,好像真的能感受到清凉的微风,沁人心脾。”其实,这都是海尔冷媒变流空调的功劳。

618超级盛典:海尔冷媒变流空调,更凉爽更健康

海尔冷媒变流空调应用自主研发的换热器可变分流科技,颠覆性的将冷媒流路设计从单一固定变为柔性可变。主持人伊一介绍,就像城市路口的可变车道能提升交通效率一样,可变分流科技让空调无论制冷还是制热都是最佳状态。相比普通空调,可以做到制冷速度提升50%,制冷量提升8%,制冷效果多管3个平米,彻底解决了夏天空调制冷差、制冷慢的用户困扰。

“空气足够凉快了,那电费想必也是蹭蹭上涨吧?”对于用户的这个问题,海尔用一组数据给出答案。海尔冷媒变流空调制冷高效更节能,单台年耗电量减少近400度电,耗电量降低12%。对比入门级的空调,十年能省出一台空调钱。

 

关窗开空调空气差?这个夏天凉爽和健康兼顾!

“诶,空调这里是结霜了吗?”,感受着犹如森林秘境般的凉爽空气,伯远惊喜地发现空调蒸发器的表面竟然结了一层厚厚的霜,温度也低至-17℃。其实,这是海尔空调在给自己洗澡!

618超级盛典:海尔冷媒变流空调,更凉爽更健康

空调吹风有异味,怕有细菌不敢开空调?海尔冷媒变流空调搭载第五代除菌自清洁科技,让蒸发器表面急速降温致冷凝水结霜,并通过冷膨胀技术强力剥离病菌污垢,最后化霜进行彻底冲刷。再加上56℃高温除菌,整机持续30分钟56℃高温,空气除菌率高达到99.9%,空调空气都干净,保证每一阵吹进家门的风都新鲜健康。

针对传统空调存在的运行噪音问题,海尔冷媒变流空调也早有对策。在现场的低分贝声音游戏中,伯远和井胧把歌声压到最低也有50分贝,而海尔空调大K系列搭载的跃频直流变频科技,配合稀土倍速压缩机,外机运行低至35分贝,启动快、运行稳、控温准,带来更加静谧的居家生活环境。

在炎热夏季送来清凉,满足用户所需的健康空气,海尔冷媒变流空调大K系列登上海尔618品质生活榜单,成为更多用户的选择。618期间,海尔空调将持续以更多健康舒适空气方案,为用户打造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