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德传茶馆成都店,以百年文化演绎中式茶馆新概念!

资讯 TOM    2023-06-01 16:11

一、【百年历史文化 成都茶馆开业】

「王德传茶庄」创立至今已有160余年,王德传茶庄中国区「茶馆旗舰店」于5月31日在成都太古里正式开业(地址:成都远洋太古里中里一层1239-王德传茶庄),以全新的面貌满足人们对美学生活的追求以及文化氛围的享受,将空间留给茶香,将时间留给自己,细细感受百年老店的茶饮文化。

王德传茶庄,始终坚持“以德传人,以茶会友”,与中国茶业携手前行的160年间,在制茶工艺、产品包装、线下店铺等方面都不断更新,以与时俱进的态度诠释传统中国茶,在传统的积淀中凝练出创新,传递给每一代人美好的记忆。

本次成都王德传茶庄中国区「茶馆旗舰店」的建立,遵循「尊重、专注、读书人」的品牌精神,遵循「闲时饮、饮则茶」的城市理念,让所有爱茶之人能够发现生活之美,感受成都这座城市的独特滋味。

王德传茶馆成都店,以百年文化演绎中式茶馆新概念!

 

二、【巴蜀茶馆文化 城市独特气质】

据著名学者流沙河在《一世居民半茶客》中考证,世界有史以来开设的第一家茶馆在成都,且顾炎武在《日知录》中也有提及“自秦人取蜀而后,始有茗饮之事”,成都作为古蜀文明的发祥地,至今已有千年的饮茶历史。一市居民半茶客,成都作为首创茶饮之地,饮茶之风已经蔚然成气。如今站在成都的街角,放眼望去最引人注目的便是茶馆,而茶馆俨然也已经成为了这座城市最独特的气质。

作为一座历史名城,成都始终吸引着一代又一代文人墨客,他们往往是茶馆的常客,在这里汲取创作灵感,构筑一个又一个文化高地。而王德传茶庄中国区「茶馆旗舰店」,回归中国文人的问世态度,一切从本质出发,将作学问的态度来经营茶馆,以空间概念藏纳茶香, 细腻诠释当代读书人生活的美好缩影,以成都人热爱的方式,让所有爱茶之人,可以享受“气定神闲”的文化沉淀。

王德传茶馆成都店,以百年文化演绎中式茶馆新概念!

 

三、【全新概念茶馆 品茗独特滋味】

王德传茶庄中国区「茶馆旗舰店」,店内装潢风格简洁时尚,同时在空间设计上完整展现中国当代文人优雅风范,结合了茶叶零售、传统工夫茶与新式茶歇的业态形式,融合了伺茶、奉茶、饮茶的多样性活动,透过听觉、视觉、嗅觉、味觉等感官体验,展演当代文人多元丰富的美好生活。即使不买茶,只是到茶馆品尝一杯新茶,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可以享受与朋友交谈的欢快,是约会与静坐的理想场所。

作为全国首家茶馆旗舰店,王德传茶庄中国区「茶馆旗舰店」是王德传在中国的一种新的业态。它结合了零售及茶馆两个部分,满足客人在外去茶馆、在家亦能喝到好茶的需求;结合了传统功夫茶、逸趣茶饮(鲜萃茶、鲜奶茶、特调茶、茶调酒等)两个部分,并配有茶食,满足当代文人对茶叶香气和味道氛围高要求的同时,也解锁了当下年轻人对时尚茶饮的热潮。

今天,让我们回到优雅闲适的品茶生活,再次一览茶馆内茶艺师的专注、茶人的凝视抑或是参与者的对谈与沉思,在此间品尝一杯钟爱之茶,感受忙碌生活中的片刻自在,独属于这一代人的饮茶篇章,将在王德传茶庄中国区「茶馆旗舰店」翻开崭新的一页。

王德传茶馆成都店,以百年文化演绎中式茶馆新概念!
王德传茶馆成都店,以百年文化演绎中式茶馆新概念!

 

四、【茶馆生活理念 文化交流圣地】

「以德传人·以茶会友」是王德传一贯坚持的品牌理念,对于王德传茶庄中国区「茶馆旗舰店」来说,饮茶喝的不再是茶水,而是对成都这座城市生活理念的探寻与坚守。或许可以抽个空档来感受王德传茶馆,在杯杯茶饮中,寻觅四川茶文化的前世今生,享受不一样的悠闲时光。

未来,王德传茶庄中国区「茶馆旗舰店」也将不定期组织文学沙龙,不管是作家、收藏家、文人雅士,抑或是市民游客都可来此寻茶问道,王德传茶馆都将让你体会到“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惬意与舒适!未来「成都茶馆旗舰店」也将持续透过更多不同的面向,与你分享更多茶世界的故事,带你领悟大千茶世界中更丰富立体多元的乐趣!

王德传茶馆成都店,以百年文化演绎中式茶馆新概念!
王德传茶馆成都店,以百年文化演绎中式茶馆新概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