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萄酒哪个牌子好?航天精神,长城天赋传承

资讯 TOM    2023-06-01 17:22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北京时间2023年5月30日9时31分,搭载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六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成功。

葡萄酒哪个牌子好?航天精神,长城天赋传承

从1999年到2023年,从神舟一号到神舟十六号,从无人到载人、从空间交会对接到空间站建造,中国航天员共29人次、18人完成飞向太空的任务。这24年来,变化的是中国航天技术在不断进步,已经进入空间站运行发展阶段,不变的是老一辈传承下来的脚踏实地、永不止步的航天精神。

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长城天赋始终以航天精神为指引,一直用比肩航天精神的高技术、高标准与严要求制作佳酿。从戈壁上的第一条葡萄沟、试验田里的第一株葡萄树、第一口葡园灌溉用水井,到如今的万亩葡园、特色品种、全面应用的智慧化葡园管理系统.……一代代长城人追寻着前辈的脚印,也抵达了追梦的新高度。

葡萄酒哪个牌子好?航天精神,长城天赋传承

如今的长城天赋已然以“宁夏第一庄”屹立于贺兰山之巅,并在各大国际葡萄酒赛事中屡屡摘金。2022年,长城天赋酒庄1266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亮相德国ProWein大奖赛,并荣获“可持续葡萄酒”奖,而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则获“新兴可持续产区”奖。长城天赋以“更高、更强”的产区优势和匠心精粹,再一次让世界赞叹东方美酒与东方风土的独特魅力。

葡萄酒哪个牌子好?航天精神,长城天赋传承

有天赋,敢追梦。中华民族历来就是敢于追梦、敢于探索、敢于冒险的民族。长城天赋将牢记、传承航天精神,携手中国航天,以“天赋标准”逐梦葡萄酒业的星辰大海和浩瀚苍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