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聚青岛!2023青岛药机展禾益环境携新品强势吸晴!

资讯 TOM    2023-06-01 17:47

2023年5月30日,为期三天的第62届(2023年春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2023(春季)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在青岛世界博览城完美落幕。

本届展会,上海禾益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收获满满,多款产品设备圈粉无数,获得业内外人士的重点关注和一致好评。

 再聚青岛!2023青岛药机展禾益环境携新品强势吸晴!

 

药机盛会圆满落幕

CIPM药机展一直都是国际制药装备先进技术成果和前沿解决方案发布、交流以及商贸合作的展示舞台,本届青岛药机展于2023年5月28日~30日在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展览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设置超过9000个展位,以“中国特色、国际视野”吸引了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1525家专业展商携近万台重磅产品亮相,在这个全球制药产品创新发展的大舞台上一展风采。

禾益环境也是其中之一,携多款产品惊艳亮相N3-94展位,采用一贯简洁大气的风格,规避了复杂的墙体结构,红绿搭配的展墙与崭新的产品交相辉映,多方位呈现以数字化、智能化技术驱动的创新产品和技术,让每一台产品都备受瞩目。

 再聚青岛!2023青岛药机展禾益环境携新品强势吸晴!

 

禾益环境备受瞩目

作为立足上海,辐射全国的净化设备制造行业的专业厂家,禾益环境的参展产品涵盖洁净室净化设备、化学过滤器、风机过滤单元、管路系统过滤产品、电子、半导体化学过滤器等多种设备,覆盖生物制药、医疗卫生、实验室、食品加工等多个服务领域。

雄厚的实力与优质的产品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大量访客进展拍照、咨询,尤其是新展出的BIBO袋进袋出过滤装置,明星产品自净传递窗、感应式不锈钢洗手池、洁净层流罩、风机过滤单元等备受关注,引得众多观众驻足。

放眼望去,整个展位人声鼎沸,观展人员川流不息。禾益环境参展人员热情接待了每一位来宾,并为访客热情讲解公司产品,引导现场使用体验,不少客户在洽谈后都表达出了诚挚的合作意向。

 再聚青岛!2023青岛药机展禾益环境携新品强势吸晴!

 

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

医药产品不仅关系着民生健康,还深刻影响着社会的和谐与稳定。作为医药生产和运输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空气净化设备,洁净行业也朝着更高效、精细和节能的方向发展。

禾益环境将净化设备技术与行业特殊性的结合不断完善,从制药行业洁净通风、工艺杀菌、仓储物流三个方面需求进行深入剖析,并结合公司产品阵容推出医药行业净化设备系统解决方案。

 再聚青岛!2023青岛药机展禾益环境携新品强势吸晴!

禾益环境早已实现了与医药行业的有效联合,目前,已服务于奥星、东富龙、国药集团、石药集团、现代制药等众多医药集团,在环保、清洁、节能等方面有着突出表现。在国家大力推进医药健康事业、寻求绿色高效发展的大背景下,禾益环境将积极探索与医药行业结合的新模式,不断优化行业问题的解决方案,用核心科技为国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