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三届“篮球无疆界”亚洲训练营的未来之星将在阿布扎比闪耀

资讯 TOM    2023-06-02 13:42

阿联酋阿布扎比——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和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DCT Abu Dhabi)宣布,来自20多个国家的80名优秀高中生篮球运动员将前往阿布扎比参加第十三届“篮球无疆界”亚洲训练营,本届训练营将于6月2日(星期五)至6月5日(星期一)在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举行。

2023年“篮球无疆界”亚洲训练营将汇聚来自亚洲和中东地区的青少年篮球运动员,男女球员各40名,届时他们将与同龄人同场竞技,并获得NBA现役及退役球员、教练的直接指导。今年的“篮球无疆界”训练营将由NBA现役球员萨迪克·贝(亚特兰大老鹰队)和蒙特·莫里斯(华盛顿奇才队),以及NBA老将泰·吉布森(目前效力于华盛顿奇才队)和罗德尼·麦格鲁德(目前效力于底特律活塞队)执教,他们将为队员们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帮助。NBA助理教练约翰·布莱恩特(芝加哥公牛队)、雷恩·凯利(布鲁克林篮网队)、瑞恩·里奇曼(华盛顿奇才队)、肖恩·斯威尼(达拉斯独行侠队)和迈克·维那尔(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将担任训练营助理教练,而妮娜·谢(夏洛特黄蜂队)将担任训练营的运动训练师。

NBA球员和教练将带领“篮球无疆界”训练营的队员们开展各项活动,包括运动效率练习、进攻和防守技能训练、三分球比赛、5对5比赛,以及生活技能和领导力开发课程等。除此之外,来自NBA裁判运营部门的教练和成员们还将在这一周时间里,通过发展讲习班的形式为当地教练和裁判员提供指导。训练营的最后一天将举行颁奖典礼,向在球场上表现突出和发挥球队领袖作用的男女队员颁发“金·博胡尼(Kim Bohuny)训练营最有价值球员(MVP)奖”、“帕特里克·鲍曼(Patrick Baumann)体育精神奖“,以及由“体验阿布扎比”(Experience Abu Dhabi)颁发的“三分赛冠军奖”及“最有价值防守球员”等奖项。

耐克和佳得乐公司将为2023年“篮球无疆界”亚洲训练营提供鼎力支持。耐克自2002年以来一直是“篮球无疆界”训练营的全球合作伙伴,为训练营队员和教练们提供球衣和球鞋。佳得乐将在整个训练营期间为球员和教练提供充足的饮品。

“篮球无疆界”是NBA和国际篮联联合发起的全球篮球发展和社区推广活动,自2001年以来,已经有134个国家和地区的3900多名球员参加了“篮球无疆界”,其中106名球员随后入选了NBA或WNBA。NBA和国际篮联已经在六大洲31个国家中的43座城市举办了66期“篮球无疆界”训练营。

 第十三届“篮球无疆界”亚洲训练营的未来之星将在阿布扎比闪耀

2022年“篮球无疆界”亚洲训练营

伴随着2023年“篮球无疆界”亚洲训练营的开启,Jr. NBA阿布扎比青少年篮球精英训练营(Jr. NBA Abu Dhabi Elite Camp)也将于6月2日至6月4日(星期日)在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举行。该训练营将汇集来自Jr. NBA阿布扎比联赛的40名年龄在15岁及以下的优秀球员,他们将参加基本技能发展课程和5对5比赛。

未来,NBA和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将继续深化双方之间的多年合作关系,携手举办丰富多彩的篮球活动,包括更大规模的Jr.NBA阿布扎比联赛第二赛季、球迷互动活动以及一系列倡导健康生活的NBA FIT篮球体能训练营活动。此外,达拉斯独行侠队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将于10月5日(星期四)和10月7日(星期六)在位于阿布扎比亚斯岛的阿提哈德竞技场为球迷们奉上两场NBA季前赛。

关于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DCT Abu Dhabi)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DCT Abu Dhabi)旨在促进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业和创意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推动经济进步,并帮助阿布扎比实现更广泛的全球目标。与将阿布扎比定位为国际领先旅游目的地的组织合作,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致力于围绕阿布扎比发展潜力的共同愿景打造统一生态系统,协调多方努力和投资,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并使用最佳工具、政策和系统,以支持其文化与旅游业和创意产业的发展。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的愿景由阿布扎比的人民、传承和风景所定义,以热情好客的文化传统,开拓性的举措和创新性的思想为代表,致力于带给游客一个真实、新奇和具有非凡体验的阿布扎比。

更多关于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及阿布扎比的信息,请访问:tcaabudhabi.ae 及visitabudhabi.ae 。

关于NBA

NBA是一个国际体育及媒体集团,其使命是通过篮球的力量激励和连接世界各地的人们。协会由五个职业体育联盟组成: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美国女子职业篮球联盟(WNBA)、NBA G联盟、NBA 2K职业电竞联赛以及非洲篮球联盟(BAL)。NBA赛事通过50余种语言在214个国家和地区播出,NBA的授权产品在七大洲200个国家和地区有售。2022-23赛季,NBA共有120名来自于41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球员。NBA数字媒体平台包括NBA TV, NBA.com, NBA App以及NBA联盟通。NBA是在社交媒体上最成功的职业体育联盟之一,联盟、球队以及球员在社交媒体平台拥有超过21亿粉丝和点赞。通过NBA关怀行动,联盟、球队和球员在全世界各地青少年服务机构积极参与关于教育、青少年与家庭发展以及健康相关的诸多议题,解决重要社会问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