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促消费、谋创新,华帝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资讯 TOM    2023-09-22 17:23

近日,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印发《促消费专项行动政策措施》,从促进家电消费、支持制造业企业设立销售公司、促进文旅消费、举办促消费活动、营造消费氛围五个方面入手,提出多项“干货”举措。

在促进家电消费方面,《措施》鼓励各地市举办家电(含手机)“家电焕新”活动,推动全省家电销售增长。对消费者购买各类音像器材、家用厨房电器具、小家电、制冷电器、清洁电器、洗涤电器、保健电器、电脑、手机九大类家用电器给予补贴。

此项《措施》的发布,对企业而言即是发展的新机遇,也是对大家综合实力的一次挑战。在各企业刚发布的2023上半年半年报中,国内高端厨电品牌华帝以上半年实现营收28.80亿元,归母净利润2.6亿元的双增长起到了很好的行业领头作用,同时也彰显其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强大的承压能力和发展韧性。

促消费、谋创新,华帝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针对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华帝着眼全局,提出了“家居一体化”战略。从整体概念出发,将居家体验和生活场景相融合。在“家居一体化”战略的引领下,华帝顺应厨电集成化的趋势,于今年年初成功推出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以“一米空间七合一,15分钟4菜1汤”的空间集成和功能集成,满足了大家对理想厨房的想象。

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不仅合理优化了厨房空间,更是大大提升了我们的烹饪体验。即使是小户型也可以感受到烹饪的乐趣。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上方的烟机部分可以根据自己家的装修情况进行自由选配,增加了可搭配性。

促消费、谋创新,华帝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灶台区域能够提供最大火力5.2Kw、70%热效率的双高能效体验,炉头采用炬焰猛火技术,搭载炬焰上进风燃烧系统,相比传统下进风方式有效降低回火安全隐患,更能达到聚能、隔热、防风效果,配备离子熄火保护、自动脉冲点火、童锁安全保护,兼顾效率与安全。

最值得关注的还是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的易清洁功能,通过在机体表面增加纳米易洁涂层,可以有效耐热、防霉、易清洁,轻松擦除顽固油污。炉头也是采用的可分离式设计,方便用户可以轻松拆卸清洗。另外,烟机还配置了一键蒸水洗功能,蒸烤模块配置了一键自清洁功能,有效保持烟机性能的同时,大大提高了我们的清洁效率。

促消费、谋创新,华帝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如此看来,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为现代年轻人心中的理想厨房打造了一个范本,也为行业的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有数据显示,华帝集成烹饪中心自今年年初上市以来,已实现创收1871万元。

华帝品牌自创立以来,不断推陈出新,带来了众多让行业和市场眼前一亮的创新产品。作为国内专业厨电品牌“三巨头”之一,华帝始终以洞察用户核心需求为起点,用理性科技指引研发创新,同时将“探索、求真、标准”贯穿企业价值创造的全过程,赋能消费者认真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