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疫情时代首个冬季来临,慷硕品牌积极布局美丽与健康新赛道

资讯 TOM    2023-11-27 20:37

疫情结束了吗?5月5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日内瓦举行的发布会上宣布,新冠疫情不再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这并不意味着新冠疫情的结束,恰恰相反,新冠疫情对人们的影响是持续发力的。

过去:洞见一个趋势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和需求度逐渐上升。人类社会对卫生健康的需求更为强烈,人口老龄化正在或者已经成为全球性问题,感染性疾病如肺炎、流感、带状疱疹等在老年人群中发病率高、病死率高。后疫情时代首个冬季来临,全国多地医院出现较多的儿童肺炎支原体感染患者,感染者较往年明显增加。而成年人,我们的中流砥柱在中国的健康调查中表现也并不如人意,处于亚健康的人群约占70%,处于过劳状态的白领接近六成,真正意义上的健康人比例不足3%,过劳死、猝死的案例屡见不鲜。

无论老年、中年、青年,还是戴红领巾的少年儿童,我们正切身的感受到健康受到了严重的威胁。

品牌创始人陈武刚博士敏感的捕捉到了人们和世界的变化,洞见了人们在注重美丽的同时也开始重视健康这一趋势。

后疫情时代首个冬季来临,慷硕品牌积极布局美丽与健康新赛道

现在:开启美丽与健康新布局

2023年,后疫情时代的到来,陈武刚博士敏感地捕捉到了人们健康意识和全球趋势发生的巨大转变,提出了“健康由内,美丽透外”大健康美的概念。开始了美丽与健康新赛道的布局,诞生了慷硕品牌。

慷硕品牌以水、微生态、再生医学三个不同的维度,融合全球领先生物科技结晶,创研覆盖生活多领域的优质健康类产品,从喝好水,到关注体内微生态激发自身免疫,再到科技手段追溯衰老源头,深研细胞活性,实现逆转肌龄。可见慷硕做的是健康的事是美丽的事。

未来:美与健康共进,发展潜力可观

后疫情时代首个冬季来临,慷硕品牌积极布局美丽与健康新赛道

慷硕围绕水、微生态、再生医学三大核心,联合世界6大先进生物技术实验室与研发团队,跨越德国、法国、瑞士及中国大陆与中国台湾等区域,针对口腔健康、营养活力与肌肤保养,推出慷品护家、慷健活力、慷萃美肌三大板块。各个系列产品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发生产中,包含了巴部农饮用天然泉水、舒冷p113+口腔护理系列、沛缇保健品系列、舒冷p113+益生护肤系列等,多产品矩阵满足消费者美丽与健康的需求。

慷硕出品,必是精品,在未来,慷硕会不断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将终端消费者的多样需求落实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环节中。慷硕遍布全球的科研资源、拥有国际领先技术的自有生产工厂、有资金雄厚的全丰盛集团作为强大的后盾、有多品牌成功的营销经验与资源,以上种种,正是慷硕实力的展现,是慷硕脱颖而出、风鹏正举的底气。

随着人类跨入后疫情时代,加快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命运共同体已成为大势所趋。追求美丽的同时,勿忘健康,美丽与健康相伴而生。而慷硕的到来,一定会在我们众多家庭和个人的美丽与健康生活中有着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