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ingPong多场景生态跨境支付服务搭建,助力跨境电商行业优势发展

资讯 TOM    2024-02-04 12:00

随着数字技术、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国际电商市场也日渐成熟。在国际多个主流电商平台相继推出“全托管”“半托管”等便利经营模式的基础上,相较于其他国际贸易方式,跨境电商对于外贸新手而言更加友好。目前,跨境电商已成为促进我国外贸稳增长的一种新动能。

作为我国跨境支付领域的民族领军企业,PingPong一直致力于数字赋能跨境支付体系搭建,通过整合不同行业优势资源,打造集全球本地化、数字嵌入式、开放共享型为一体的生态支付模型,深入跨境支付的多场景、多领域、多市场,为广大跨境电商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支付环境。

PingPong多场景生态跨境支付服务搭建,助力跨境电商行业优势发展

作为一个综合性服务平台,PingPong可为广大跨境卖家提供一站式收、结、付、管等多元化服务,具体包括跨境收款、全球收单、选品运营、平台开店、供应链融资、换汇、汇率风险中性管理等。

其中,在跨境收款方面,通过与多家国际知名金融机构合作,PingPong在平台之上为广大跨境卖家提供了涵盖全球超200个国家和地区的50+主流币种的高效收付服务,同时支持包括美国ACH、欧洲本地电子钱包等超260种支付方式,深切贴合多国采购商支付习惯,收款竞争力更强劲。

同时,PingPong还通过与亚马逊、eBay、Shopee、沃尔玛等100+全球主流电商平台合作,进行多平台布局,以强大的科技实力实现一个账户统筹多个平台,让跨境卖家更加高效、便捷地进行多平台业务开展。

此外,通过与包括物流、广告、仓储等涵盖多领域、多场景的200多家生态服务商进行合作,PingPong根据客户所在国家及地区、交易场景、交易方式等进行综合考量,推出了包括【换汇支付】、【提现+退税】、【1688跨境直采】、【VAT】等多元服务,以极具生态性、定制性的资金服务,将跨境卖家支付效率提升至秒级,真正为广大跨境卖家的跨境支付做到降本增效。

作为我国较早入局跨境支付领域的跨境金融企业,PingPong极早就确立了打造“了不起的1%”的目标。通过坚持“数字+支付+场景”的建设路线,PingPong不断深挖数字化技术在跨境支付领域内的应用潜能,围绕广大跨境卖家的出海差异化需求,进行支付服务创新。截至目前,PingPong已为全球超8000亿资金保驾护航。未来,PingPong还将继续不断深化自身服务和产品,助力跨境电商行业优势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