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IP与超级门店:名创优品MINISO的创新之路

资讯 TOM    2024-03-06 14:46

2023年12月23日,名创优品MINISO上海旗舰店在淮海中路核心商圈正式开业。开业当天,名创优品MINISO集团的多位高管、上海华狮广场的董事长以及名创优品MINISO的全球品牌代言人陈飞宇悉数出席了开业典礼。

超级IP与超级门店:名创优品MINISO的创新之路

名创优品深知消费场景对消费者购物体验和品牌形象塑造的影响力。因此,他们精心策划,将迪士尼的经典IP草莓熊元素巧妙地融入上海旗舰店的门店设计,为顾客创造出一个充满创意与乐趣的“IP乐园”式购物环境。这一创新之举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还显著提升了品牌的形象。

作为全球消费中心城市之一,上海正致力于打造时尚消费品万亿级消费市场。据官方数据显示,2023年上海新增的首店和旗舰店数量位居全国之首。如今名创优品MINISO上海旗舰店在淮海中路核心地段盛大开业,占地面积近千平米,汇聚了超过3000款潮流商品。该店特别设立了香薰、盲盒、饰品等战略品类的体验区,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独特的品牌印象。名创优品MINISO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刘晓彬表示,名创优品MINISO的品牌定位与上海的时尚地位相得益彰。淮海路商圈作为国内外潮流品牌的汇聚地,具有巨大的消费潜力。坐落于该商圈的名创优品MINISO的旗舰店将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激发出更多的潮流活力。

超级IP与超级门店:名创优品MINISO的创新之路

开业当天,名创优品MINISO的品牌代言人陈飞宇亲临现场,与粉丝进行互动,共同跳起了《名创优品开心舞曲》,传递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他的出现不仅引发了粉丝的热烈关注和打卡热潮,也让更多人了解到名创优品MINISO“好看、好玩、好用”的产品理念。值得一提的是,名创优品MINISO在开业活动中融入了各种创意互动环节,如快闪歌曲演绎、甜心PINK小甜车等。同时还有高颜值的帅哥店员作为导购管家,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服务。这些新颖的玩法成功吸引了大量年轻消费者前来体验沉浸式购物,进一步展现了名创优品MINISO的年轻化品牌形象和“开心哲学”的品牌理念。

如今名创优品MINISO全球门店数量已成功突破6000家。这一卓越成就的取得,得益于名创优品MINISO始终坚持的“大店创造大业绩”战略理念。为了打造更具影响力的“超级门店”,名创优品MINISO精心布局,将全球旗舰店、国家旗舰店、城市旗舰店与形象店三个层次有机结合,形成强大的品牌合力。

超级IP与超级门店:名创优品MINISO的创新之路

名创优品MINISO深知“超级IP”与“超级门店”之间的紧密联系,通过与热门IP合作推出联名产品,并不断创新门店消费场景,打造独特的“IP乐园”,与消费者建立深厚的情感连接。2023年9月,名创优品MINISO在武汉开设了以首个原创IP DUNDUN鸡为主题的门店,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10月,名创优品MINISO首家以三丽鸥为主题的IP限定主题店在印尼开业,凭借开业首日超45万人民币的销售额,创下东南亚门店历史新高。这些创新门店通过场景升级、体验升级和IP内容升级等多维度展示IP的创造力,以IP场景带动产品销售,释放IP潮流消费活力。

在迈向全球化“超级品牌”的道路上,名创优品MINISO不断探索门店体验赋能消费增长的新方式。通过深入挖掘消费者的兴趣和需求,以兴趣消费构建内容高地,同时借助IP战略不断升级门店形象和体验。这种策略不仅为全球消费者打造了沉浸式的“超级目的地”,也为名创优品MINISO的品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凭借可复制的超级门店经验,名创优品MINISO正在稳步推进全球更多旗舰店的落地,书写着中国品牌的潮流新篇章,引领全球零售业的发展潮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