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开春供给优势足,PingPong福贸外贸收款多维服务提升助力企业出海无忧

资讯 TOM    2024-03-20 14:39

纵观全球贸易,外部市场经济增长仍面临多重挑战,如地缘政治、贸易保护主义等对全球供应链的冲击,而在此背景下,我国供给优势仍将是出口韧性的重要支撑。聚焦到不断发挥外贸“主力军”作用的中小型外贸企业,面对全球经济疲软的贸易承压,每份订单都来之不易,尤其在连接跨境交易至关重要的支付环节,普遍存在的小额、高频、垫资成本高等问题,仍是这类企业出海的隐形“壁垒”。

对此,PingPong福贸作为我国外贸收付领域的数字化服务领军企业之一,已从外贸企业安全收付款的切实需求切入,借助数字化技术融合多元支付场景,打造了集约全球收款、合规结汇、外汇管理等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收付款解决方案,可全面赋能企业出海全球展业的收付环节,帮助企业筑牢资金链基础建设,实现企业开年贸易出海的“加速度”。

外贸开春供给优势足,PingPong福贸外贸收款多维服务提升助力企业出海无忧

近年来,数字驱动的全球贸易愈发凸显出强劲的发展动能,尤其随着跨境电商、在线B2B交易等新兴业态兴起,外贸企业尤其中小外贸企业在使用传统外贸收付方式收付碎片化订单款项时,到账周期长、手续费高、账户易冻结等痛点更加凸显。而针对以上问题,PingPong福贸从科技创新、产业协同、全球化服务网络建设多边发力,不断深化了其一站式数字化服务平台面向高效便捷、低成本、安全合规的服务标准提升。

在安全合规性方面,PingPong福贸不仅拥有承接自其头部企业PingPong旗下的数十张支付牌照和认证资质,还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技术打造了智能风控系统,可全方位监测企业每笔入账资金的真实性、安全性,帮助企业自动审核安全资金,阻断高风险交易,从而为企业的跨境资金流通提供高标准多维度安全保障。

在实现资金连接安全合规的服务基础之上,PingPong福贸还借助其自身强大的全球化服务布局能力,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多个本地化服务支点,并实现了一个平台对全球市场的资金连接。截至目前,PingPong福贸已拥有20大全球收款账户和11大本地收款账户,支持超20个全球主流币种的收款、付款、结汇、换汇,B2B外贸收付服务版图覆盖马来西亚、越南、阿联酋、墨西哥、美国、英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尼等多个主流/新兴市场地区,可有效帮助企业在多个经济地区建设本地业务,拓展更多全球订单。

而在建立全球化服务网络的同时,PingPong福贸还不断通过拓展国际金融机构合作伙伴,构建高效低成本的跨境资金服务生态。其中,通过与花旗、摩根大通等全球系统性银行的合作,PingPong福贸构建的本地清算网络有效实现了企业与跨境采购商之间快至秒级到账、中间行手续费低至0元的B2B收付连接,进一步加速了企业出海的资金回笼。

外贸开春供给优势足,PingPong福贸外贸收款多维服务提升助力企业出海无忧

发展多年来,凭借对自身科技创新的强化及对外贸收付数字化服务的应用拓展,PingPong福贸目前已在货币兑换、分账方法、支付反欺诈、动态信用评估、黑名单验证、交易还原等众多领域拥有21项国家发明专利申请,并获得中国发明专利授权13项,打造了能高效疏通全球收款、付款、转账、提现、结汇、换汇等多环节的一站式数字化服务矩阵,助力了数万中小型外贸企业出海获得来自资金链路环节上的高效赋能力。

面向未来,通过始终聚焦企业出海需求,PingPong福贸还将不断优化自身进行服务优化和迭代,构建更多元丰富的服务生态,助力更多中国企业拥有更多出海新势能,在国际市场获得更多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