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收款PingPong | 让收款更轻松 让出海更便利

资讯 TOM    2024-04-12 14:23

商务部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2.38万亿元人民币,增长15.6%,占外贸进出口比重达5.7%,已经成为中国外贸发展的一个重要有生力量。而今年前两个月,跨境电商进出口增长了近一成。随着全球网络的普及与技术的进步,跨境电商行业正在高速推动着全球贸易的发展。在中国,跨境电商是发展速度最快、潜力最大、带动作用最强的外贸新业态,也被看作是抢抓数字贸易发展新机遇的重要抓手。

 亚马逊收款PingPong | 让收款更轻松 让出海更便利

更重要的是,跨境电商的快速发展推动了跨境支付手段的数字化升级。中国大多数跨境商户是中小企业,他们的交易额比较小,而交易频次比较高。传统支付工具具有成本较高、时效性低、手续繁琐、流程复杂、难以追踪款项流动状态等问题,因此,传统支付模式已经不能完全满足跨境商家小额、高频交易,回款快的收付款需求。支付是跨境电商业务流程中的核心环节。如何解决时间长、效率低、成本高等行业痛点,帮助商家合法合规地实现高效收款是所有第三方支付机构必须面对的课题,这就为数字化支付手段的发展创造了机遇。

在这样的背景下,PingPong作为全球支付平台,正以其革命性的跨境支付方案,成为跨境企业和卖家不可或缺的伙伴。PingPong通过结合创新科技和金融专业知识,为企业提供了更加高效、安全和经济实惠的支付解决方案,从而有效地消除了传统支付方式所带来的诸多痛点。

首先,精准的汇率转换和低廉的手续费,在降低企业负担的同时提升了其国际交易的竞争力。企业不再需要为高额的手续费而担忧,而是能够专注于优化产品质量和市场拓展,从而在全球市场中占据更有利的地位。

 亚马逊收款PingPong | 让收款更轻松 让出海更便利

其次,高速的交易处理能力,极大地缩短了交易时效,提高客户满意度。传统的国际汇款需要数天甚至更长时间才能完成,这在快速变化的全球市场中可能会导致机会的丧失,影响交易的敏捷性和效率。

此外,PingPong的创新技术也在降低汇率风险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通过实时汇率转换和风险管理工具,企业能够更好地应对汇率波动带来的不确定性,从而减少了在交易过程中可能产生的额外成本。

PingPong通过提供实时汇率查询、低成本的跨境支付、灵活的支付方式等功能,助力跨境中小企业在全球市场上实现更加顺利和高效的业务拓展,抓住全球化商机。随着后续PingPong的持续发展和创新,跨境企业们将进一步受益于其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