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业蛙携手英国16家大学学联举办春节庆典

资讯 TOM    2018-02-08 09:57

金鸡报晓去,神犬引春来。随着2018年春节的来临,国内的大学生们正等待着节日的欢庆,而远在大洋彼岸的在英中国留学生们,也在如火如荼地准备着自己的春节庆典。为了给无法回国的留学生们提供一个欢快、热闹、亲切的春节,大学生求职服务领导品牌职业蛙CareerFrog与英国十六家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合作举办系列春节联欢晚会,覆盖来自剑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纽卡斯尔大学、伯明翰大学、巴斯大学、拉夫堡大学等众多英国知名学府的近十万位在英中国学生和学者。此外,职业蛙还将携手全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举办全英范围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春节晚会,陪伴所有在英国的中国留学生、学者、华人华侨共度传统新春佳节。

职业蛙携手英国16家大学学联举办春节庆典

职业蛙携手英国十六家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举办系列留学生春节联欢晚会

据了解,英国各大学中国学联举办的春节晚会是最受留学生欢迎且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型活动,受到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英国当地政府和英国各高校的大力支持。今年,职业蛙携手英国最具影响力的十六家中国学联举办春晚活动,将邀请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代表、英国当地政府代表、英国高校代表、中英媒体代表、各高校学联代表、在英中国留学生、学者、华人华侨以及当地居民等各方嘉宾齐聚一堂,在英国共同庆祝中国春节的到来,向世界展现盛世中国梦。

值此春节之际,在英国大手笔举办春节庆典,是职业蛙为中国留学生打造职业成长和社交平台的重要一环。回顾2017年,职业蛙在独家冠名的牛津大学中国新生舞会上,首次提出了“为留学生打造全新社交圈”的理念,而今年即将举行的十几场覆盖全英国的春节晚会活动,则是职业蛙在打造留学生职业成长和社交平台的进程上迈出的一大步。

职业蛙与英国十六家规模最大的中国学联共同策划,将为中国留学生带来一场场热闹非凡的视听盛宴,不仅能够使留学生在春晚中感受到故乡中国的文化与风情,更能帮助他们在英国认识并结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职业蛙创始人兼董事长卢明霞在接受全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的采访时表示:“职业蛙在春节期间跨过远洋来到英国,有两个‘希望’,其一是希望给在英国求学的中国留学生和华人华侨营造一种‘家’的氛围;其二就是希望给留学生构建全新的社交圈,为他们打造出一个积极向上的交流平台。”

近几年来赴海外深造的中国留学生越来越多,国际化的交流也日益频繁,职业蛙通过与海内外高校、企业、组织机构积极合作,举办各类留学生感兴趣的、符合留学生特点的活动,为留学生开辟出了全新的职业成长与社交平台。“在大学中获得的所有知识、经验和人脉不仅会在校园中受用,更会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乃至人生道路中帮助留学生前行。这是职业蛙一直坚持的理念,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成就学员。”

据悉,职业蛙近期在英国各地各高校频频亮相,收获了在英中国留学生的好感和信赖,也反映出了职业蛙在快速开拓海外市场上的成功。随着中英关系“黄金时代”的来临,中英合作也进入历史新纪元。职业蛙作为国际领先的大学生职前教育领导品牌,通过为在英中国留学生提供沟通交流的渠道,搭建高端职场成长和社交平台,帮助留学生更好地享受中英生活和文化融合带来的魅力,给中英双方的交流带来了新的机遇,为中英双方的友好关系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和贡献。

关于职业蛙:

职业蛙CareerFrog是国际领先的大学生求职服务领导品牌,创立于2011年,为大学生提供“职业课程+求职服务+机会推荐匹配”的一站式求职解决方案,致力于引领大学生迈好职场第一步。

目前,职业蛙已为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万位用户、1000多家企业、300多所高校和政府机构提供服务,成功帮助数万名学员收获满意的工作。

职业蛙在中国上海和英国伦敦均设有办公室,并获授“张江人才培养与交流平台”和“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欧洲人才服务中心”建设单位。

2017年5月,职业蛙获得华图资本数千万元B轮融资。2017年年底,职业蛙荣获腾讯教育“知名在线教育品牌”、新浪教育“中国口碑影响力职业培训机构”、拉勾网“互联网最佳招聘项目领先雇主”等荣誉。【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