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建豪与百亿娇妻离婚 决定结束痛苦婚姻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6 18:55

中奢网娱乐讯 吴建豪与百亿娇妻离婚,决定结束痛苦婚姻。吴建豪现在被传与百亿妻子婚变,据石贞善律师发言,吴建豪已经连续两次向石贞善提出离婚,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决定结束痛苦的婚姻生活。截止到目前为止,吴建豪工作室都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吴建豪与百亿娇妻离婚 决定结束痛苦婚姻

吴建豪与百亿娇妻即将离婚

吴建豪与百亿娇妻结婚之后,收到很多粉丝祝福,本身吴建豪是娱乐圈名人,他的出现让不少网友内心兴奋不已,再加上百亿娇妻的身价,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吴建豪就变成成功男人的标准。只不过美好的日子并没有维持几年,吴建豪现在被传与妻子婚变,据女方律师发言,吴建豪已经连续两次向石贞善提出离婚,她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决定结束痛苦的婚姻生活。当时百亿娇妻的律师,还向网友罗列关于吴建豪的各种罪状。

吴建豪与百亿娇妻离婚 决定结束痛苦婚姻

吴建豪与妻子同行

吴建豪妻子石贞善通过律师发言,称当事人长期生活在痛苦的婚姻生活中,吴建豪联系两次向石贞善提出离婚,在没有任何选择的情况下,石贞善选择离婚。当记者向吴建豪方询问事情真伪的时候,工作室表示没有时间回应此事,吴建豪如今人在上海拍戏。两人从相恋到结婚经历七年时间,在众人的见证下,吴建豪携手石贞善进入婚礼殿堂。

吴建豪与百亿娇妻离婚 决定结束痛苦婚姻

吴建豪与石贞善秀恩爱画面

石贞善律师称,在与吴建豪婚姻期间,对方一直和其他少女维持暧昧关系,在特殊时期也不会回家,两人吵架之后,对方也不会主动承认错误,而且在媒体面前公然说谎。为了可以配吴建豪工作,石贞善自掏腰包和对方各处飞,婚姻变成如今这样,只能选择离婚来结束所有的痛苦。当然这仅是石贞善一方面的说辞,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两人最后离婚,这件事只能是最后通过双方当事人来出面说明。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