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立明:AI已来,Teradata帮助企业充分释放AI潜能

资讯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6-02 14:17

 

C114讯 6月1日消息(林想)新一代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正深刻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企业也顺势而为把AI作为战略重点进行布局。

日前,Teradata天睿公司首席技术官Stephen Brobst(宝立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企业部署AI的最大难点在于规模,而这正是Teradata的专长所在,Teradata有一种方法叫AnalyticOps Accelerator,它可以将项目从概念设计到投入生产的周期从数月缩短到几周时间,大幅缩减项目投入市场的成本与时间,并提升质量、治理、可扩展性与可审核性,帮助企业充分释放AI潜能。

宝立明:AI已来,Teradata帮助企业充分释放AI潜能

企业环境下部署AI难点在于规模

'实际上AI技术是一个非常宽泛的,像大伞一样的概念。对我们来说,AI就是深度学习,就是更加先进的分析,我们可以使用多层神经元网络。'宝立明表示,Teradata分析平台在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市场发布了,但是它的软件有一个同时处理的能力,这样我们就可以对它进行先进的分析。另外,像TensorFlow就可以把它变成软件,然后进行相关的分析。再加上机器学习、GrafX等相关的技术。

宝立明指出,在行业防欺诈应用、建立建议引擎和传感器数据这三个领域中,深度学习都有了非常好的成绩,这三个领域也是AI成功的出发点。

Corporation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大多数企业(80%)正在投资AI技术,而三分之一企业管理层认为,未来36个月内企业需增加投入,才能赶上竞争对手。

企业将AI作为战略重点已成为目前正在兴起的重大趋势,这将帮助企业在各行业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然而,这些企业仍需调整核心战略,使从数据中心到企业管理层的所有人员普遍使用AI技术,才能充分发挥AI的全部潜能,并获得最高投资回报率。

然而在企业环境下部署AI技术难点重重,在宝立明看来,其中最大的一个问题在于规模。'一般应用都在小规模的情况下做尝试,来看一下它的结果。但是如果你把它提升到生产的环节上做这个的话,因为中国的规模特别大,这个时候就会有挑战了。'

而这正是Teradata的专长所在,Teradata有一种方法叫AnalyticOps Accelerator,它可以将项目从概念设计到投入生产的周期从数月缩短到几周时间,大幅缩减项目投入市场的成本与时间,并提升质量、治理、可扩展性与可审核性。

此外,AI中所使用的算法,所需要的数据是详细的、独立的、公正的、没有偏见的、分布式的数据。而Teradata就有这方面的数据的专业的科学人士,能够帮助企业做好这点,AnalyticOps也将成为其中非常关键的工具。

'Teradata做了很多AI方面的事情,首先我们有孵化器、有人工智能、有数据科学家和工程师,我们还拥有应对不同领域的AI案例,让AI更加容易地被我们的客户接受。此外,Teradata跟全球的大学在AI领域开展写作,如何把相关产品推向市场,能够让我们的客户更加容易实施AI及大规模的算法。'

宝立明指出,'在AI的领域中是一个非常大的热门研究领域,叫做解释性。现在很多大学都在研究AI的解释性,Teradata的ThinkBig分析团队和客户在一起用开源的代码在做相关研究,让最终的分析能够达到生产型的结果,让客户使用。'

坚持两个承诺不变

数字经济时代,数据已经成为产生业务价值的核心,这意味着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很多行业生死攸关的问题。未来十几年,实现数字化转型仍将是所有企业发展的主旋律。新兴技术、分析引擎与方法论日新月异,因此企业需要分析技术,帮助他们快速适应这些新兴技术,随业务需求变化不断发展。

为满足这一需求,Teradata天睿公司推出Teradata Everywhere,随客户需求变化,保护其技术投资,使客户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宝立明指出,部署Teradata Everywhere后,客户将能够实现:任意数据分析,依托Teradata分析平台,帮助企业各部门分析用户大规模运用首选分析工具与引擎分析多个数据源;任意环境部署,在Teradata云、公有云、Teradata或基于通用硬件的本地部署环境等多种灵活的部署选项下提供分析处理能力;任意方式购买,帮助企业针对特定用例,通过简化的附带定价策略、订阅式许可以及服务式选项,以更适合的方式购买软件;任意时间迁移,充分利用软件许可可移植性,灵活转换部署选项运行分析,着眼未来做出购买决策。

'Teradata Everywhere,就是在任何的地方都可以运行我们的软件。'宝立明表示,'以前我们公司把软件和硬件捆绑起来销售,我们现在把硬件和软件分开了,我们的软件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运行,Teradata是业内首家支持在多种公有云、私有云、托管云、以及本地部署环境下任意部署全球最为领先的海量并行处理分析型Teradata数据库。

现在数字化时代,所有企业都在转型,Teradata也在转型。'Teradata Everywhere对于我们公司来讲是革命性的一个东西,我们变成了软件公司,而不是硬件公司,我们这个软件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运行起来。'

宝立明表示,在具备Teradata Everywhere能力之后,公司将坚持两个承诺不变。'第一个承诺是Teradata Everywhere相关的功能在任何地方都一样的。第二个承诺是如果客户购买了这个软件,中途想更换运行环境,我们都不另收费。所以说对于客户来讲,我们是不会从技术或者产品功能上把他锁定在我们这个产品上的,在财务上我们也不会因为它挪到别处运行就罚他们钱。所以我们Teradata Everywhere是说你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平等地去部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