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鉴科技亮相西安安博会 AI加速智能安防

资讯 Tom    2018-06-04 12:50

“2018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智慧城市暨雪亮工程应用博览会”日前在古都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召开。作为中西部安防第一品牌展会,西安安博会早已成为中西部安防产业发展的风向标,500余家来自国内外的龙头企业,远鉴科技作为人工智能知名公司受邀参展,共建西安智慧城市。

本次安防盛宴共展出科技成果1200多项,远鉴科技本次带来了“人脸识别流动一体机”及多项优秀解决方案,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助力西安智慧城市的建设。

远鉴科技亮相西安安博会 AI加速智能安防

在安博会的现场,我们感受到了一个人工智能技术飞速发展的大数据时代,智慧化警务正是这个时代的一大特色场景。远鉴科技在本届数博会上推出的“人脸识别流动一体机”,基于计算机视觉技术,对视频中人脸图像进行自动采集与比对,从而实现远距离、无接触式重点人布控与预警,提高了预防违法犯罪、化解潜在风险的能力。

现场远鉴科技的实体机演示更是吸引了大量参展者围观,便携式的机体以及卓越的性能指标在多项科技成果中脱颖而出,可谓本次展会的“明星产品”。

远鉴科技亮相西安安博会 AI加速智能安防
远鉴科技亮相西安安博会 AI加速智能安防

作为人工智能行业的标杆性企业,远鉴科技近年来充分发挥自己在声纹识别、多媒体计算与处理、多维生物识别等技术的优势,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深度融合,以专注的态度和不断革新的技术,在互联网、金融、安防等多个行业全面开展人工智能的智慧应用。未来,远鉴科技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在人工智能的浩瀚星海里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