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公安一条作品获赞突破150万 成抖音上一股清流

资讯 Tom    2018-06-05 09:22

6月4日,浙江新闻客户端报道了杭州市公安局官方抖音号“平安杭州”作品获赞355万的消息。从今年5月入驻抖音平台以来,该账号共发布了25个作品,收获粉丝50万,其中单条作品点赞最高突破150万。

杭州公安一条作品获赞突破150万 成抖音上一股清流

1:杭州公安在抖音上发布了很多接地气的原创内容

这则单条点赞破150万的作品是《警察说hip-hop之派出所的那些事》中的第三段。来自杭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闻潮派出所的民警冯书婷在抖音中,用年轻人喜欢的hip-hop形式,“吐槽”了派出所民警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形形色色的事件,其中包括有人报假警还满嘴脏话的、有处理广场舞大妈和举报噪音污染投诉的、还有“清官难断家务事”调解夫妻间矛盾的。

从一本正经的警花口中说出的“能抱紧就别报警”,很快就成了流传甚广的金句。流畅的说唱,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让这个1993年出生的年轻民警在抖音上瞬间有了迷弟迷妹。

杭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想到要入驻抖音平台,是考虑到了如今短视频风靡的现象。他们也没有想到,短短三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平安杭州”就在抖音平台吸粉一片。今后,杭州市公安局将坚持做原创的内容,立足杭州本地,除了各类突发警情的内容外,还要把宣传防范工作做到前头。

自2017年以来,全国各地警方官方账号纷纷入驻抖音,不断推出很多接地气的原创内容,从多角度展示公安民警的日常生活。由于抖音平台上聚集了大批年轻人,因此这种青春时尚的形式也让公安民警的形象变得令人耳目一新。公安民警依托抖音这类短视频平台,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的做法值得我们点赞。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