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kr”了解一下,相机360联手吴亦凡花样玩说唱圈粉能力爆表

资讯 TOM    2018-07-20 11:17

7月14日周六晚,首档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真人秀《中国新说唱》正式开播。吴亦凡在开篇的制作人Cypher中,以中国风加身燃爆全场,完美诠释了华语说唱的文化内涵。

节目播出后,吴制作人的严格和专业引发了网络上的讨论热潮。吴亦凡的口头禅“skr”也成了新的网络热词。“吴亦凡skr”、“吴亦凡严格”、“阿凡真的很严格”、“吴亦凡眼睛有表情”四个词均登上了热搜。不仅有颜值,实力更是让众人心服口服的吴制作人再次展现了自己的圈粉能力。

“skr”了解一下,相机360联手吴亦凡花样玩说唱圈粉能力爆表

比赛首播当日,相机360为吴制作人定制的“skr”说唱贴纸同时上线,为新节目造势。该贴纸不仅结合了吴制作人的代表性“skr”热词,还提取了吴亦凡标志性发带以及节目火爆的“rich”元素,让每个用贴纸的粉丝都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节目酷炫的氛围。

该贴纸一经推出就受到粉丝们的热情打call,并成为了粉丝们的应援工具,在微博等各大社交平台造就了刷屏的攻势,不仅为吴制作人造势,酷炫新颖的贴纸风格也为吴亦凡圈了一波粉。

粉丝则表示,相机360给他们了一种全新的支持爱豆的方式,不仅仅是简单的微博互动,还多了一些共情,所有粉丝都可以用喜欢的方式更多方位地接触与了解自己的爱豆。对于吴亦凡来说,创新的跨界宣传合作也会为自己打开新的吸粉渠道。塑造多渠道的艺人形象,从而达到超出预期的宣传效果。

“skr”了解一下,相机360联手吴亦凡花样玩说唱圈粉能力爆表

作为美国街头文化的代表之一,嘻哈进入中国的历史并不短,但一直活跃于小众圈层中。《中国新说唱》正将这种崇尚自由、个性的审美和态度,传达给更多积极向上的成长中的年轻人。

全球用户超8.5亿的相机360正是和《中国新说唱》拥有高度重合的年轻人目标用户群体,依托相机360平台,综艺节目能够在更大范围空间,对年轻群体精准营销。

事实上,记者了解到,今年相机360在娱乐跨界营销非常活跃,并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相机360不仅在音乐方面与王嘉尔、宋茜和白举纲等多位当红明星实现了跨界合作,还在电影、综艺等领域实现了更多的艺人合作。近日,相机360为热播剧《归去来》主角唐嫣打造了剧中同款滤镜,获得唐嫣本人亲自视频点赞,并获得粉丝一致好评,微博内容转发量甚至超过了17万加,除此之外,《捉妖记》、《马戏之王》《动物世界》等热门影视、综艺IP都与相机360进行过深度合作,毫无疑问,相机360是目前国内泛娱乐跨界合作的首选。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