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付盾荣获新华网“2018金融科技优秀企业奖”

资讯 TOM    2018-07-31 15:37

7月27日,由新华网主办,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共同指导的第二届“2018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在北京圆满召开。通付盾副总裁艾婉婷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通付盾荣获“金融科技优秀企业奖”。

通付盾荣获新华网“2018金融科技优秀企业奖”

本次论坛以“金融科技、中国声音、领先世界”为主旨,通过前沿对话、洽谈对接、金融科技创新和优秀案例评选分享等形式,促进金融科技生态环境与金融安全建设,推动中国经济建设。

为防范金融科技带来的风险,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对于如何协调好金融科技创新与安全之间的关系,央行强调:安全是金融科技发展的基础,创新是金融科技发展的动力。

“在金融科技领域,我们将安全理解为三类,政策监管与执行、业务供应链条的安全,与生产经营业务安全。”艾婉婷表示,金融科技一直是推动金融行业创新的有效动力,大数据、区块链、智能技术在金融行业的创新应用,提升了金融服务效率,同时也加速了业务风险的外溢,而金融科技创新源于安全、合规与效率,金融科技企业自身要认真研读监管政策,执行监管要求,建立起金融科技多层次安防理念,提高金融客户KYC(Know Your Customer)能力才能有效降低风险。

通付盾荣获新华网“2018金融科技优秀企业奖”

此外,艾婉婷向大家分享了通付盾以数字身份为核心的智能网络解决方案。

“面对金融企业的创新热情,通付盾作为一家科技安全服务的提供商,实时保证与金融科技企业的创新脚步合拍,保护我们企业客户的生产经营安全。”她提到在移动安全与信息安全管理方面,通付盾应用检测加固、盗版监测、态势感知等移动安全服务,以及风险评估、渗透测试、应急响应服务等终端安全防护,合力构造可信应用+可信环境,保护金融科技生产环境方面。同时,通付盾推出的金融伴、FD全渠道反欺诈、移动EDR交易安全防护系统、多因子身份认证移动IAM等安全服务产品,实现了企业智能化安全服务升级,切实解决金融科技业务创新与运营安全难题。

通付盾荣获新华网“2018金融科技优秀企业奖”

在本次论坛上,通付盾出众的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和高效的智能风控服务获得了业内的一致认可,荣获“金融科技优秀企业奖”。据艾婉婷介绍,“通付盾科技作为科技安全领域的供应商,一直致力通过自身研发的系列科技风控产品,辅助金融科技企业,避免经营中出现生产设备风险、生产环境风险、恶意用户欺诈风险等,同时通过大数据、风险模型等服务产品,提升金融科技企业在精准获客、用户审核、交易监控、数据分析等一些列经营过程中的安全与能效提升。”

金融科技的应用在金融行业已是大势所趋,金融科技创新正在颠覆传统金融业,在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合规化的行业走向,是金融健康发展的基石。通付盾将继续坚持在监管中合规发展,持续输出创新技术、优化安全解决方案,加强与多行业伙伴之间的深度交流合作,创造更多的价值,让金融科技更安全更有效率。

江苏通付盾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10月成立,是国内领先的信息科技公司,聚焦网络安全、 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为金融等机构提供信任基础服务。成立以来公司累计获得专业机构投资数亿人民币,连续四年入选安全牛“中国网络安全企业50强”,并获得“2017毕马威金融科技50强” 、“2017区块链专利全球十强“ 、“2017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等荣誉。公司核心团队来自VISA、Microsoft、IBM、HP、Oracle、监管部门、执法部门等知名企业及机构。北京总部在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园区,苏州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2.5产业园,在上海、广州、成都等地均设有子公司或办事处。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