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偶遇斩获上海金樽酒品大赛品质金奖

资讯 TOM    2018-07-27 11:38

7月25日,国内顶级酒类赛事之一的“2018第九届上海金樽酒品大赛”公布了2018年大赛结果。北京尚饮参赛的“偶遇42度经典款白酒”,在参赛的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品质金奖”,成为此次酒品大赛的一大亮点。

偶遇斩获上海金樽酒品大赛品质金奖

▲偶遇酒获奖产品

所有参赛产品都要经过行业组织、渠道单位推荐、企业自愿报名、活动办初审、第三方机构对公司的酒品品质、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评价、评委会综合评审等层层选拔,从本次获奖的品牌来看,颠覆了以前“名酒企业就该拿奖”的惯性思维,不论大小酒厂和品牌名气,竞争的是酒的色、香、味等综合体验。偶遇酒获得本次大赛品质金奖,意味着产品品质得到广泛的认可,是酒行业的特别殊荣。

偶遇斩获上海金樽酒品大赛品质金奖


▲品质金奖证书

获奖产品“偶遇42度经典款白酒” 来自中国长寿之乡彭祖故里——四川彭山,由中华老字号企业——四川八百寿酒业有限公司生产,北京尚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誉出品。

酒体选用优质红高粱为主要原料,以优质小麦制中高温大曲,采用传统浓香型白酒生产工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技艺),经清·嘉庆年间的百年老窖两至三个月时间的低温缓慢发酵,经过五年以上时间的储存老熟,由国家级品酒师吴卫先生精心勾调组合而成。产品具有酒香典雅舒适,口味绵软柔和,清纯爽净的独特风味。

偶遇酒自面世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目前已经在全国近百个城市全面铺开,并于年初突破100万瓶销量。

偶遇斩获上海金樽酒品大赛品质金奖


▲颁奖晚会现场

偶遇酒调酒师吴卫先生在得知获奖结果后说:“偶遇酒在传承浓香型传统工艺精髓的同时,通过改良创新,酿造出更受大众欢迎的绵软柔和的纯粮酒。这次获得品质金奖,是对我们这种传承和创新的肯定。我们会继续努力,以平常的心态的把握好产品的风味和口感,做好品质。”

偶遇,是个美好的词汇,提起偶遇大家都会或俗或雅的有所谈资,有所体悟,有所向往。古今中外很多文豪巨著都把偶遇作为传奇故事的引子。正如偶遇酒创始人吕成华所说,“我们把偶遇作为一款酒的品牌,并赋予他白酒文化的仪式感,就是想凝结更多的经典和传奇,传播更多的故事和佳话,见证更多的不凡和雅韵。”以“偶遇,创造无限可能”作为品牌口号,主张年轻人以开放的心态面对未知的挑战,吸纳新鲜的事物,积极寻求变化,让人生更加多姿多彩,让生活更加美好!

我们相信偶遇酒在发展过程中,会不断根据市场的反馈,继续进行自我更新和提升,为消费者贡献一个值得信赖的优质品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